>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亲承贝尔伤势无大碍 真核复出至少需1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如愿击败赫塔菲拿到3分,成为了西甲半程冠军。但是银河战舰由于在国王杯比赛中出局,因此未来两周内,每周只需要踢1场联赛比赛,对于这种赛程节奏是否适应?安切洛蒂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这有些不正常,但是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努力训练,如果说我们会做什么特别的,那就是认真的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安切洛蒂说:“在客场表现还不错,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强硬。周四的国王杯主场比赛对球员的发挥有些影响,但我更喜欢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发挥出了皇马的能力,尤其是本泽马,在进攻中的表现太壮观。他此前在所有比赛中踢得都很好,这场比赛展示出非凡的能力。”

  随后安切洛蒂说:“联赛上半程我们做的不错,虽然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是球队在联赛中还是踢得很好,球队总能不断取胜。”

  在谈到国王杯出局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说:“某种程度上,我们度过了一个赛季中赛事最密集的阶段。球队在未来肯定会得到改善,比如J罗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但是他表现的很出色,慢慢的皇马又会成为那支强大的球队。”

  谈到C罗的两粒进球,安切洛蒂说:“所有的破门都是集体努力带来的结果,本泽马为C罗助攻了第一球,随后J罗帮助C罗梅开二度。”

  贝尔在比赛尾声阶段被对手踢伤,但是安切洛蒂表示大圣身体并无大碍。“贝尔身体还好,那次倒地只是高速拼抢产生的结果,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而莫德里奇距离复出还需要至少1个月,我希望他能够通过个人的努力,在1个月后回归。”

  最后皇马主帅说:“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有压力,比如在上半场,我们能够控制球,但是节奏太慢。之后球员们踢得很聪明,总是打对方的身后,同时注意赫塔菲的反击。”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6849.shtml report 33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