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首轮即遇棘手强敌 一环节将决定比赛走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纳达尔首轮遭遇尤兹尼
纳达尔首轮遭遇尤兹尼

  澳网首日,男单3号种子纳达尔将在日场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不过对于前赛会冠军而言他的首轮比赛或许并不轻松,俄罗斯人尤兹尼并不是一个轻易对付的角色。

  去年温网之后纳达尔仅赢了四场比赛,而现在他将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自己在2015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尤兹尼曾排名TOP10,职业生涯里有过四次战胜纳达尔的经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纳达尔真可谓签运不佳。

  2009年纳达尔在墨尔本封王,当时决赛中战胜的正是老对手费德勒。纳达尔与尤兹尼也交手颇多,上一次两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是在2010年的美网,当时西班牙人直落三盘胜出。而尤兹尼此前在大满贯比赛中击败纳达尔也是在美网,不过已经是2006年的事情了,当时在1/4决赛中他以3-1获胜。尤兹尼此外三次战胜纳达尔都发生在赛季初,分别是2008年的清奈站以及2004年和2007年的迪拜站。

  上赛季末纳达尔接受了阑尾炎手术,本赛季在阿布扎比和多哈表现都不佳,显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状态。不过素有战神之称的纳达尔还是表示:“我训练很刻苦,我相信能恢复到自己的水准,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特别是在伤愈复出的时候夺得一个大满贯并不现实,但我们毕竟已经来到了这里。”

  比赛将在当地时间的14时进行,正是墨尔本一天中最热的一个时间段,对于两位选手来讲体能都是一大考验。此役对于纳达尔来说,利用好自己的正手,特别是跑动中正手打开局面至关重要,反观尤兹尼,出色的反手,特别是切削将是一大利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73772.shtml report 1183 纳达尔首轮遭遇尤兹尼澳网首日,男单3号种子纳达尔将在日场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不过对于前赛会冠军而言他的首轮比赛或许并不轻松,俄罗斯人尤兹尼并不是一个轻易对付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