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罗伯逊状态低迷 决赛半场2-6暂落后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决赛在亚历山德拉宫打响,“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魔术师”墨菲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低迷失误连连,而墨菲则是早早打出了手感,轰出破百取得5-0领先的开局,最终半场战罢墨菲6-2大比分领先,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占据了较大优势。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半场8局和下半场11局进行。

  本届大师赛上罗伯逊首轮6-4艰难击败实力平平的米尔金斯后,在第二轮状态迎来了爆发,6-1横扫实力强劲的卡特,半决赛更是打出了高水平,6-1大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后挺进决赛。墨菲晋级之路并不轻松,首轮和塞尔比战至最后决胜局惊险获胜,次轮面对马奎尔6-4逆转胜出,半决赛对阵艾伦0-2落后下连胜6局逆转,强势挺进最后的决赛。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没有经过太多的试探,上来就是远台拼准度,墨菲拿下6分后中断,随后罗伯逊上手同样取得6分后中断。墨菲精准长台再度攻破罗伯逊防守,随后单杆连得6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罗伯逊取得30-0的开局,随后墨菲连得45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再度获得机会,66-34领先形成超分,罗伯逊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墨菲取得2-0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墨菲手感没有丝毫减弱的趋势,又是一杆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12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0扩大领先优势。第四局中墨菲继续保持对罗伯逊的压力,上手后单杆连得76分拿下这局,取得了4-0领先的完美开局。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长台获得机会,但拿下1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墨菲连得29分后底袋红球不进。罗伯逊再度获得机会,但糟糕的手感在拿下8分反切底袋红球再度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这轮防守依旧是墨菲占据了上风,连得4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墨菲率先长台发起进攻,底袋红球不进形成漏球,罗伯逊终于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80分一杆制胜拿下决赛首局胜利,总比分追成1-5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墨菲长台拼进红球走入球堆中断,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再度漏出长台,墨菲随后上手连得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连得43分后母球贴住红球进攻中断。随后墨菲获得机会,连得49分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这轮防守争夺罗伯逊终于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69-49胜出这局。决赛半场战罢,墨菲总比分6-2领先,冠军争夺战中占据了较大的优势。

  附:罗伯逊2-6墨菲具体比分

  6-70(64), 53-66, 0-127(127), 24-77(76), 32-80, 80(80)-0, 0-70(69), 69-49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79382.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决赛在亚历山德拉宫打响,“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魔术师”墨菲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低迷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