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呼吁球迷停止挖苦杰拉德 一言疑暗讽兰帕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穆帅呼吁球迷尊重杰拉德
穆帅呼吁球迷尊重杰拉德

  利物浦与切尔西即将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可是比起比赛本身,还有一件事让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头疼——那就是切尔西球迷的嘲讽歌曲。不过就在大战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竟然挺身而出,主动要求自己的球迷不要继续挖苦红军旗帜。

  在上赛季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关键战中,杰拉德在一次防守时意外滑倒,结果导致切尔西前锋登巴-巴捡了便宜,打进了可以说是改变英超冠军归属的决定性进球。杰拉德的这“世纪一滑”让他成为切尔西球迷无情奚落的首选目标,蓝军拥趸们甚至编出了一首挖苦杰拉德的歌曲:“斯蒂夫-杰拉德,杰拉德,他摔在了自己的XX屁股上。他把球给了登巴-巴,史蒂夫-杰拉德,杰拉德……”并且在比赛反复不断地高唱。

  这种在杰拉德伤口——作为英格兰巨星,杰拉德竟然从未赢得过英超冠军——上撒盐的举动最终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都看不下去了。在即将与利物浦再次对垒前,穆里尼奥主动要求球迷停止这种无礼的冒犯。“杰拉德是利物浦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也是我们英超联赛的传奇球星,他是一位我非常钦慕和尊敬的对手。我非常不喜欢我们球迷针对他高唱的那些歌曲,偶尔唱那么一两次可能挺有意思,但是一次又一次,仿佛永远不停就不对了。尤其考虑到杰拉德是一位值得尊重的人,我们不需要这样做。”穆里尼奥说道,“我们有很多其他歌曲可以唱,我们不需要唱这首歌。我很乐意引用杰拉德的一句名言,他曾说过自己永远都不会攻破利物浦的球门,我爱这句话。”英媒认为穆里尼奥也是借此讽刺了一下兰帕德,前切尔西队长去年夏天加盟纽约城,但随后纽约城又把兰帕德租借给了曼城,而兰帕德竟然在曼城对阵切尔西的巅峰对决中为蓝月亮打入了关键的扳平进球。

  另外穆里尼奥还谈到了2005年时他曾试图引进杰拉德,却在最后关头失败的旧事。“确实我们曾希望引进杰拉德,我希望让他与马克莱莱和兰帕德组成中场。我们当时的阵型是开放式的三人组,不设前腰,只是由马克莱莱保护防线。我和阿布拉莫维奇先生都梦想着杰拉德能加盟,我们几乎做了一切努力,几乎就把杰拉德签下来了。”切尔西主帅说,“但我能理解为什么杰拉德在已经非常非常非常接近切尔西的情况下却最终没有加盟了,我尊重他的决定。我认为他决心留在利物浦是正确的,因为他永远都该是红军一员。”(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92556.shtml report 1818 穆帅呼吁球迷尊重杰拉德利物浦与切尔西即将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可是比起比赛本身,还有一件事让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头疼——那就是切尔西球迷的嘲讽歌曲。不过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