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孙可:有机会去国外发展 险些因伤被换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险些因伤被换回国

  国足2-1击败朝鲜,小组三连胜小组头名出线。赛后搜狐体育专访了打入三球中国队出线最大功臣孙可。听听他是如何评价这支充满朝气、信心满满的国家队。

  搜狐体育:小组头名出线的心态怎么样?

  孙可:没有想到连胜两场小组第一出线,大家来的时候做了很困难的准备,毕竟跟沙特和乌兹别克比,我们在实力上可能不占优势。两场比赛我们依靠团结、依靠坚持不懈的精神拼到了最后,终于得到了这样一个结果。

  搜体体育:是实力还是运气?

  孙可:我们在提高,在进步,可以看到我们在改变。提升了自信,只要努力,可以做到更好。

  搜狐体育:训练受伤的时候有没有担心?

  孙可:第一个晚上整个脚都肿起来了,当时也担心可能会赶不上了。这时候蒿俊闵给了我很大帮助,他有一种德国的外敷的药,跟我说前两三天你就敷上,消肿会很好。结果用了两天大面积就消肿了。后来再加上各种治疗,终于赶上了对乌兹别克的比赛。非常感谢团队里帮助我的老大哥还有工作人员。

  搜狐体育:队里曾经考虑过从国内招人把你换掉,你知道么?

  孙可:我也听队里的大夫提过,主教练也会问大夫,是不是还能赶上,毕竟第一天的情况非常令人担心。结果大夫肯定地说能赶上,最后赶上了,真是非常开心。

  搜狐体育:第一次打亚洲杯,感觉如何?

  孙可:肯定会有紧张的情绪,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这么重大的比赛。但是到了场上因为团结的心态,让这种紧张很快就消失了。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样我们就不害怕失误,谁失误了我们会彼此帮助,会帮助他找回自信,这也是我们越踢越好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坚持到最后,对任何球队都有获胜的机会。

  搜狐体育:说说对乌兹别克的那个进球?

  孙可:回想起来那个球确实打得挺果断的,但是这也来自于平时的训练,队里就是这么安排的,我们要利用好对手两条防线的空档,教练要求我们有机会了多射门,不要犹豫。我们平时练过的东西,只要到了场上大胆去发挥,肯定会有效果。2-1领先以后,我们的心态完全放松下来了,再加上对手的体能已经跟不上了,我们就觉得拿球控球越来越有信心,大胆地去展示,不怕失误,即使失误我们觉得也能够很快再抢回来。

  搜狐体育:这个进球会给你带来什么变化么?

  孙可: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胜利,而且不光是上场的这些球员,也包括在替补席上的队友、工作人员,也包括看台上的球迷,并不是哪一个人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99448.shtml report 6475 险些因伤被换回国视频-搜狐专访孙可淘汰赛碰谁都不易有机会将会出国-->国足2-1击败朝鲜,小组三连胜小组头名出线。赛后搜狐体育专访了打入三球中国队出线最大功臣孙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