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满意发球承认球速过快 赞女网新星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苒苒

  首秀未遇到太大挑战穆雷就直落三盘战胜了前澳网青少年组的男单冠军印度选手布赫拉米,顺利晋级到了第二轮。

  此役前两盘穆雷都赢得相对轻松,不过第三盘他经过了抢七大战才惊险获胜。穆雷此前曾三次进入过澳网的男单决赛,2010年输给了费德勒,2011年和2013年都输给了小德,三次全部饮恨。

  在2011年和2013年澳网输给小德的之间,2012年美网决赛穆雷首夺大满贯冠军,一年后他又在温网加冕。

  谈到此役,穆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表现很好,特别是底线打得很出色,我认为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球速比罗德-拉沃尔和海信都要快一些。”穆雷对于自己的发球感到满意,对于首战顺利晋级感到开心。

  穆雷在开赛前已经在墨尔本训练了多日,他表示过去几天天气比较冷,而今天则是阳光明媚。谈到此役的对手,穆雷表示两人此前并未有过交手,也没有一同训练过,所以赛前他就已经知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第二轮穆雷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此前三次交手穆雷保持全胜,并且一盘不失,两人的比赛将在周三进行。穆雷表示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每一轮都能有好的表现。

  不久前穆雷在社交媒体上鼓励了普利斯科娃,对此穆雷说:“我认为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儿,她打球很有侵略性,回球也很棒,显然对其他女选手来说她是一个具有威胁性的选手,如果她能改进下自己的移动,将变得更难被战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902285.shtml report 713 首秀未遇到太大挑战穆雷就直落三盘战胜了前澳网青少年组的男单冠军印度选手布赫拉米,顺利晋级到了第二轮。此役前两盘穆雷都赢得相对轻松,不过第三盘他经过了抢七大战才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