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球场水资源利用之一 改进草种节省用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朝向集团 秦艳林

  高尔夫球场水资源利用之一 改进草种

  高尔夫球场在未来将面临的众多严峻问题之一就是水资源的问题,在美国许多地方,高尔夫球场都需要大量的水源进行灌溉和养护。通常在干旱时期,当当地居民饮用水及其它用水都有限的时候,高尔夫球场的用水问题就尤为突出,成了众矢之的。

  几十年来,在美国高尔夫行业,人们已经意识到减少使用饮用水源来灌溉球场已经是一种责任,并且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实现这个目标。该行业已经尝试采取许多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一、开发新的草种,这样的草种需要很少量的水来灌溉或者在水质比较恶劣的状况下也可以存活;二、开拓新技术来提高灌溉效率;三、建立起好的管理制度,在球场维护过程中尽量减少用水量;四、用代替水源来减少或者完全代替饮用水源;五、在球场设计的时候,以减少水的需求为理念。六、对球场管理者及球场用水的人进行培训,教育他们尽量节约水资源。

  本章介绍改进草种的节水方式

  自1982年以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已发放了超过1800万美元的大学教育资助资金来调研跟高尔夫有关的环境问题,特别强调开发新的草种,这类草种灌溉用水少需求少,需要施用的农药也少。

  例如:

  1、好几种经过改良培育的草种,野牛草本来是生长在美国大平原上的草种,现在已经发展到成为了布满布拉斯加州的主力草种。这种草取代了在高尔夫球道上需要大量水资源灌溉的草种,在地形比较陡峭的中西部这种改良过的草种可以节约50%以上的水资源。

  2、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有育种者改良过的播种型耐寒百慕达草种,在一些过度区域被建植并取代那些需要大水量灌溉用水的冷季型草种。这一改进可以节约30% - 50%的水资源。几年前在加州普莱森顿建的Ruby Hill高尔夫球场,它的球道跟长草区都用百慕达草种取代了之前加州北部区域其他球场所用的冷季型草种,相比之下,他们的球场比其他用冷季型草种的球场节约大概40%的水。

  3、在乔治亚州大学,草坪育种者研发出了改良的海滨雀稗,这种极其耐盐的草种,用含盐量高的水及海水灌溉对草坪的质量不会有什么影响。这种改良过的海滨雀稗草种可以种植在果岭、T台、球道及长草区,而且这些草可以直接用从海洋里的水进行灌溉。

  4、正在培育中的结缕草、盐草、 早熟禾、 碱性草,、扁穗冰草,、本特草等,罗格斯大学和一些商业草种公司,他们将在未来的几十年为高尔夫球场提供需要水及杀虫剂很少的新品种的草种。

  编译/工程事业部 秦艳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905949.shtml report 1214 高尔夫球场水资源利用之一改进草种高尔夫球场在未来将面临的众多严峻问题之一就是水资源的问题,在美国许多地方,高尔夫球场都需要大量的水源进行灌溉和养护。通常在干旱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