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怀孕传闻终尘埃落定 聪明娜姐早有暗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中新网1月19日电(王牧青) 今天下午4时,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莅临澳网福地,幸福宣告:“今年夏天,自己与姜山的第一个小孩将要出生。”于是,近来被热炒的“李娜怀孕”一事,终以主角坦承相告的皆大欢喜方式告终。

  一张照片引来“怀孕”传闻:聪明“娜姐”当天暗示过

  1月12日,李娜出现在上海参加一次“对话李娜”的商业活动,平日里总是细致打扮的李娜,却一反常态地素颜现身,连平时最爱的高跟鞋,也换成了一双黑色的平底鞋。

  于是,一家媒体如是描述:“黑色的平底鞋,每一步都踩得稳健;脸上的粉淡得似没有扫过,全然遮不住微微浮肿的面庞;而来到暖气十足的五星级酒店会议室,她在白毛衣外还披着一件黑色开襟外套,裹得严严实实,最大的信号是李娜以两秒钟一次的频率拉着外套遮肚子。种种迹象都指向,李娜怀孕了。”

  这段“孕味十足”的描写,掀起了舆论关于“疑似怀孕”的猜想,一贯聪明的娜姐“讳莫如深“,一句幽幽的“19号我会公布一些事情,到时大家就明白了”,仿佛印证了事件并不寻常,却没真正透露出任何蛛丝马迹。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不过,回看李娜当天的访谈实录才发现,“有孕在身”的娜姐早有暗示:“让孩子来到这世界,是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我还在努力当中,这是和打网球拿大满贯一样很艰难的工作。”

  当时被问到未来孩子的话题,她憧憬着:“能吃饱就行了。反正我的孩子到了18岁,我就会把他(她)赶出去,不再继续养他(她)。接下来他(她)是条龙还是虫,都看他(她)自己的本事。”,此外,李娜甚至已经与姜山达成了共识,两人年老后会找一家养老院,“这一点上我们的态度特别一致。等我们老了,孩子肯定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去特别麻烦他(她)。去养老院,和一群与自己年龄相仿的老人作伴享受晚年生活,不是挺好的?”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媒体怀疑退役时已怀孕 面对盘问回应“不礼貌吧?”


  事实证明,李娜把怀孕的事,隐藏得很成功。甚至,有媒体向李娜的继父张金山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怀孕了?你听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她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此事。”

  16日,李娜在澳网开赛前夕出现在墨尔本,一次合影照片中,李娜的小腹明显隆起,面对疑问,她的回复依旧是:“19号的仪式上,你就明白了。”有媒体怀疑,去年退役的时候,李娜可能已经怀孕了。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澳网组委会为李娜的第二尊杜莎夫人蜡像揭幕,现场主持人试探性地问李娜“怀孕话题”:“看到大家对你的祝福了吗?”“看到了,反正我一个星期不出来,大家都会猜测,更何况几个星期不出来。”

  媒体接着追问道:“什么时候回应呢?”李娜回答:“我觉得这不是个很好的(问题),去问一个女人有没有(怀孕)或是怎么样,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一个很礼貌的问题吧。”

  1天后,李娜选择大方承认,证明她确实早有安排。消息一出,有球迷就留言称:“中国网球后继有人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1-19/6983262.shtml report 2471 1月12日,李娜发福很明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中新网1月19日电(王牧青)今天下午4时,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莅临澳网福地,幸福宣告:“今年夏天,自己与姜山的第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李娜怀孕传闻终尘埃落定 聪明娜姐早有暗示(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