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春国际女子冰壶赛落幕 中国队胜韩国首度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经过5天32场的激烈拼杀,第四届伊春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落幕,新一届中国队在决赛中以7比5战胜韩国队而夺冠。这是中国队首次在该赛事中捧杯,韩国队、美国队分获亚军、季军。

  上午的半决赛,中国队和哈尔滨队内战角逐决赛名额,尽管在之前循环赛中,刘斯佳、刘金莉、于鑫娜和姚茗悦组成的新一届国家队轻松取胜,但这场比赛却打得异常艰苦,中国队2比0良好开局后,却在第二局出现重大失误,被哈尔滨队单局拿到4分,气势上遭受打击的中国队一路落后,最多时打到了4比7,直到到第九局才追成8比8。决胜的第十局,后手优势的中国队抓住机会拿下2分艰难取胜,这场比赛整个耗时达2小时44分钟,创下赛会纪录。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同样遭遇阻击,她们面对美国队,最终6-4获胜,挺进决赛。

  之前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凭借末局拿4分,以10-8神奇逆转韩国队,勉强保住了全胜。今天的决赛,中国姑娘们显然吸取了上次比赛的教训,她们在1比0开局后,没有给对方机会,很快就将比分拉大到7比1,尽管顽强的韩国队没有放弃,并在第8局一下连得3分,追成5比7。最后两局对手投降,最终中国队还是有惊无险,以7比5获胜,首次在该赛事中举起冠军奖杯。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状态越来越好的美国队,以11比4使中国哈尔滨队提前认负,哈尔滨队获得第四名。

  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世界冰壶联合会首席裁判、赛会裁判长皮特逊,黑龙江省伊春市副市长李龙吉,伊春市乌马河区区长李光,汇源集团总裁助理吕天勋,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翯,向前三名队颁发了奖杯、鲜花和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08&paper.cmsUrl= report 1631 (搜狐体育曾珍1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经过5天32场的激烈拼杀,第四届伊春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落幕,新一届中国队在决赛中以7比5战胜韩国队而夺冠。这是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伊春国际女子冰壶赛落幕 中国队克韩首度捧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