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下战书:像朝鲜队一样压迫中国 冲垮你们

来源:搜狐体育
澳洲
澳大利亚媒体关注与中国的淘汰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虽然在上周六1球小负韩国,尤其是下半场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派上四名前锋同时攻坚韩国,却无功而返落得小组第二境地。面对着本周四即将同中国队的八强战,面对着澳大利亚媒体对于袋鼠军团攻击力的质疑,澳大利亚锋线老将卡希尔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向中国发出了警告,袋鼠军团会冲垮中国队的防线,并且全场比赛都要像朝鲜下半场压制中国那样去踢。

  在上周六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面对着韩国队的一球领先,卡希尔曾替补登场,首次携手中锋尤里奇试图扳平比分,可惜最终无功而返,没有挽回败局。谈及第一次和尤里奇的合作,卡希尔表示虽然没有追平比分,但是他们的攻击力显而易见:“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们俩给韩国的威胁就在那里,只可惜没有进球。我就是出现在中场靠前的位置上,并且试图推动进攻,如果对方惧怕我的话,那么尤里奇的空间就会大一点,如果对方担心尤里奇的话,我就会得到更多的射门空间。”

  谈及本周四同中国的八强遭遇战,卡希尔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发动攻击:“对我而言,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向前发动进攻,使得中国队感觉就像被朝鲜队压制那样。中国队的防线还是有漏洞的,只不过他们进攻组织得不错,所以他们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要率领澳大利亚发动一波波的进攻,让中国队感觉踩在流沙一样向后退。”(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912520.shtml report 1325 澳大利亚媒体关注与中国的淘汰赛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9日,虽然在上周六1球小负韩国,尤其是下半场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派上四名前锋同时攻坚韩国,却无功而返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