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满意火箭队拼劲 沃格尔赞哈登表现MVP级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步行者 哈登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客场之旅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火箭队并未给步行者队太多机会,最终以110-98大胜对手,迎来赛季的第29场胜利。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火箭队今天的发挥表示满意。“今晚我们带着很足的拼劲上场打球。虽然在比赛的某些时段我们的失误有些多,给了对手追分的机会,但总体来讲我们打得很好。我们的开局不错,上半场我们只让对手得到了45分。我认为今晚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努力提高。”

  麦克海尔随后谈到了有关火箭队进攻的问题。“我认为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去终结进攻。我们不需要去打成那些高难度的进攻——我们可以利用突破吸引防守,然后把球传出,创造出轻松的得分机会。我们想要尽早的传球,让球流动起来。”

  谈到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时,麦克海尔说道:“德怀特(霍华德)几乎抢到了每一个篮板球,这是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进攻中我们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以他作为主攻点,不过他仍然博到了很多犯规。他今晚打得非常好,统治了篮板球——要知道对手是一支有着很强进攻篮板能力的队伍,然而我们很好地限制住了他们。”

  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则说道:“我们的失误还是太多了。在进攻端我们显得太犹豫,这是我们失误过多的一个重要原因。唐纳德(斯隆)今天打得非常好。他得到了不少分数,同时也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在场上他试着提升我们比赛的速度,我认为他做得很不错。现在我们面临一些困难,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度过这些难关,从中获得成长。”

  沃格尔同样谈到了哈登的出色表现。“他正在经历非常出色的一年,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今天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我们难以抵挡住他今天的火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0/n407926626.shtml report 2461 火箭胜步行者哈登强行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客场之旅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面对实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