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斯科特盼纳什辅佐 琼斯曾担心生涯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琼斯曾担心生涯报销

  火箭队前锋泰伦斯-琼斯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些训练,左小腿受伤的他已经接近复出,而在两个月前琼斯还曾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因这次伤病而报销。“相比于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能进行更多的训练了,能出现在场上真的感觉很棒,能够重新走上场跑上跑下真的很幸运,能最终移动我的小腿,能够跳动,”琼斯说道。“一开始的时候真的让人感觉很害怕,我有两周时间不能移动我的小腿,脚踝不能移动,脚趾不能移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健康,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真的很艰难。我感觉我当时正在打出非常高的水平,伤病的发生阻碍了我的目标和职业生涯。”

  斯科特盼纳什指导控卫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湖人主帅斯科特称他依然坚持希望纳什能够指导控球后卫。斯科特还强调他依然会给纳什空间,他表示那也是纳什缺阵期间湖人队最想念的。本赛季纳什因为背伤赛季报销,但却没有跟球队待在一起,斯科特此前曾多次表示希望纳什能待在队里,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成为教练组的一部分。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和纳什发短信讨教关于控卫这个位置上的事情,克拉克森同时表示希望纳什能成为他的导师,但是他明白为什么纳什没有和球队待在一起。

  老K教练胜场数达999场

  今天杜克大学以79-65战胜匹兹堡大学,杜克大学主帅老K教练也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999场胜利。杜克大学下一场即将迎战圣约翰大学,老K教练也有望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老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给球员压力,他说:“这好像是我必须完美,我不能让我的球队背上这个压力,我得让他们做他们自己。这对他们很不公平,因为他们得到了密切的关注,我会尽可能的让他们减轻压力。”

  恩比德否认有136公斤

  根据NBC的报道,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否认自己体重上升至300磅,大概136公斤。而此前有报道称,因为脚伤没有训练的缘故,恩比德的体重已经从上赛季的113公斤,上升到了现在的136公斤。对此恩比德给予否认,“我没有那么重,”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一名队内的消息人士称,对恩比德来说,他最重也只会达到125公斤。

  雷霆主帅赞威少

  昨天,雷霆在客场以127-99大胜魔术,赛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核心控卫威斯布鲁克是球队的领袖,是场上的教练。“威斯布鲁克是我们场上的领袖,他就是场上的教练,我知道他会怎样站出来影响比赛。”那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24分钟,12投7中,拿到17分6助攻,而且在比赛的第三节中段,他下快攻接杜兰特传球上演了一记单手拉杆反扣,谈到这个扣篮时,威少笑着说道:“这不是设计好的,我也不知道我会这样扣篮,一切就是这么发生了,我只是跳了起来本能的做了这个动作。”

  浓眉强于同期加内特

  昨天猛龙在主场不敌鹈鹕,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左脚趾受伤缺席了比赛,但猛龙主帅凯西还是给他送上了很高的评价。“他看到场上的事情,并且阅读形势,然后掩护自己到想去的区域,不被逼迫出自己熟悉的区域,他能够身体对抗,这已经不再困扰他了,这就是成熟了。”凯西曾在森林狼担任过加内特的助教,他也对比了现在的浓眉和当时的加内特。“浓眉可能要比同期的加内特更有技术,但加内特训练非常努力来提升自己的比赛,当时麦克海尔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与他一起训练来提高他。投入训练能够获得提升,而我认为戴维斯有更多天赋,这对他来说很简单,而加内特则需要训练来发展自己的比赛。”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可以拿到24.2分10.4个篮板2.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6.1%。

  回复短信即可预定球票

  据美媒体报道,篮网现在已成为为数不多的几支通过短信形式售票的职业球队。篮网正使用一个ReplyBuy的系统,通过短信形式进行售票,这个系统可以让球队在比赛前几天,给那些注册了该系统的球迷发送短信票务信息,这其中包括了付款信息,接收到信息的球队回复这条短信,写上所需的票数就可以进行购买了,球迷在确认后的几秒钟内,球票就会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他,随后就能打印出来去看比赛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0/n407932456.shtml report 2526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琼斯曾担心生涯报销火箭队前锋泰伦斯-琼斯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些训练,左小腿受伤的他已经接近复出,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