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春节冲金腰带推迟婚期 称打不好不敢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0日发自昆明)北京时间2015年2月22日晚18点30分,7条世界、洲际金腰带将在文山州民族体育馆决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熊朝忠和日本选手山本浩也的较量,中国拳王卷土重来,将再次向金腰带发起冲击。1月20日在赛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熊朝忠信心满满,他坦言自己状态不错,此番在家乡文山作战,他会全力以赴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毕竟“打不好可能以后就回不了家了”。

  熊朝忠的故事本身就是个励志传奇,曾经的矿工从23岁开始练拳,凭借其超强的毅力和过人的天赋,他终于逆袭,在三十而立之年成为中国首位世界职业拳王,2013年,熊朝忠成功卫冕,然而,一年前,正是在海口的“贺岁杯”上,原本想要第三次卫冕的熊朝忠失利。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我打击很大。”熊朝忠说,他曾一度想过要退役,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没有训练,而是到处游玩。不过,经历了最低潮的时期,在团队朋友的帮助下,熊朝忠重新回到拳台。2014年10月在蒙特卡洛进行的WBA/IBO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熊朝忠再次向金腰带发起冲击,但激战12回合,他点数惜败南非拳王巴德勒,未能挑战成功。2015年2月的贺岁杯,整整一年过去了,熊朝忠希望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他要在家乡人民面前捍卫自己的荣誉。

  “去年‘贺岁杯’丢掉了金腰带,那场比赛感觉非常不好,不是很系统训练,对我来说,‘贺岁杯’的感觉不是那么好,但今年不一样,比赛在家乡,我要打好,争取获得国际金腰带。”熊朝忠说。

  去年的贺岁杯,熊朝忠备战并不系统,之前去了澳洲,然后回到北京,再转战海口,对他的精力有所消耗,此外,面对墨西哥选手诺沃亚,他坦言有些轻敌,“我有些低估了对手,到最后赛上台前,我感觉还没进入状态,一直被对手牵着走,最后裁判感觉我很难坚持下去终止了比赛。”熊朝忠说,那个比赛结束后,我反省了很久,也总结了很多问题,和当时相比,今年的“贺岁杯”系统了很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贺岁杯”,熊朝忠签约的昆明众威拳击将带着手底下多名拳手去往印尼进行为期四周的封闭集训,此外还特地请来了菲律宾、印尼等国家的著名拳击教练进行指导。

  熊朝忠说,他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们团队为了这个比赛很重视,教练、陪练都是一流的,我状态还是比较好,在拳击当中找到了比较好的感觉。”2月22日晚的“贺岁杯”,他将对阵日本拳手山本浩也,后者今年23岁,目前世界综合积分排名第50位,2011年出道后到目前,战绩是10战8胜2负,3次KO,被KO1次。

  “日本人在体力,精神毅力方面非常好,这个对手确实还是比较厉害,”熊朝忠说,但他也强调“我也打过4、5个日本人,这段时间状态比较好,我要争取把这比赛打好,争取把对手击倒,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毕竟这个比赛在我们家乡文山举行,压力还是非常大,如果这个比赛打得不好,以后可能回文山,回家乡都不敢回去。”熊朝忠朴实的话语引得全场都乐了。

  据熊朝忠的师父也是推广人刘刚介绍,熊朝忠已经在去年和文山电视台一名美女主持领了结婚证,2015年2月22日,正值大年初四,原本这对新婚燕尔打算正月间在家里办酒席,但因为贺岁杯的缘故,把婚宴的时间往后推了,“他还是很想在家乡人面前打好这场比赛的”刘刚说,他也希望弟子能在拳台上KO对方,重夺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17&paper.cmsUrl= report 1718 (搜狐体育曾珍1月20日发自昆明)北京时间2015年2月22日晚18点30分,7条世界、洲际金腰带将在文山州民族体育馆决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熊朝忠和日本选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熊朝忠春节冲金腰带推迟婚期 打不好不敢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