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之最:李娜谈怀孕生活引关注 野兔成为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没有再出现第一个比赛日里那种大批量种子球员悉数出局的情况,小德、瓦林卡、威廉姆斯姐妹、沃兹尼亚奇等高排位种子球手悉数过关,阿扎伦卡也成功晋级。澳网官网再度推出了“每日之最”栏目,对于本比赛日进行了独到角度的回顾和点评,在他们看来,已经退役的李娜依旧是值得关注的焦点,而休伊特击败我国选手张择之后,无疑为东道主球迷们取得了本比赛日里的最大胜利。第三个比赛日中,格罗斯与克罗克里纳基斯的澳洲火炮对决值得期待。

  最大冷门:今天的冷门都在澳网官网之前预测的范围之内,女单的1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7-5/6-7(4)/3-6惨遭上周刚刚首次入围巡回赛女单决赛的美国90后新星布莱恩格勒逆转,12号种子佩内塔则是6-4/2-6/3-6负于同样球风火爆的同胞吉奥尔吉拍下。男单的16号种子弗格尼尼1-3负于A-冈萨雷斯,21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0-3负于洛伦兹,25号种子贝内特乌1-3负于贝克尔,27号种子奎瓦斯0-3负于巴青格尔。唯一让人感到一些意外的就是男单17号种子孟菲尔斯,他在先丢2盘的情况下倒赶三盘,6-7(3)/3-6/6-4/6-1/6-4逆转了同胞佩尔雷。另外,女单的15号种子扬科维奇1-6/4-6惨遭巴辛斯基横扫。

  最值得关注:去年的女单冠军、中国金花李娜昨天在罗德拉沃尔球场15000名观众面前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今天她又做客组委会特别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娜表示,自己已经迎来了人生的新篇章,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怀孕后的生活以及对于未来的设想。

  最大英雄:在第一个比赛日里,澳大利亚男子军团表现的十分出色,9人出战男单首轮6人顺利闯关,其中包括18岁的新秀克罗克里纳基斯击败了11号种子古尔比斯的壮举。第二天里,东道主球迷迎来了心目中的英雄休伊特,澳洲野兔也不负众望,苦战四盘在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中击败了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选手张择,终于再次获得了澳网男单正赛的胜利。

  最大胜利: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今天都迎来了一场大胜。德约科维奇克服了开局阶段的胶着态势,直落三盘的比数轻松击败了贝德内。而小威廉姆斯赢得更加轻松,她首盘送出鸭蛋,横扫比利时新秀范-乌特范克,携手强势晋级单打第二轮。小威轰出了11个ACE球,同时打出了21个制胜分,德约科维奇则更加值得期待,如果他可以夺得冠军,他就将成为1980年之后的康纳斯、卡什、戈麦斯、贝克尔、科尔达、卡费尔尼科夫、科斯塔和阿加西、费德勒之后,又一位父亲级的大满贯冠军,此前只有康纳斯(3次)和费德勒(2次)超过1次成为了父亲级的大满贯冠军。

  最值得关注:大威廉姆斯。即将年满35岁的大威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仅丢4局横扫弗洛尔,强势晋级第二轮。大威轰出了20个制胜分,整整是对手的两倍。在奥克兰拿下职业生涯里的第46个巡回赛女单冠军之后,大威再一次成为了危险的对手。下一轮,大威将对阵戴维斯,后者比弗洛尔身高更矮。如果大威状态正常,对于戴维斯来说可能要度过艰难的一天了。

  今日最佳言论:今天的最佳言论来自于我国金花李娜。

  “我觉得退役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不得不告别网球了。但我现在只想自己需要做些什么,那就是照顾我的家庭。换尿布的问题不会让姜山去做的,那太奇怪了。我还是一样的我,虽然不碰网球拍了,但是我仍然热爱网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在做这项工作。而且我不需要每天担心输赢了,压力小了很多。我以后会试着告诉孩子们我是一个网球运动员,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就像我希望他们是快乐和健康的一样。”李娜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明日看点:克罗克里纳基斯与格罗斯的发球大战

  第三比赛日里的最大看点是两位善于发球的澳大利亚火炮之间的对决,18岁的新秀克罗克里纳基斯将对阵格罗斯。格罗斯的发球时“来自于另外一个星球的”,在对阵卡拉季诺维奇的比赛中,格罗斯轰出了时速238公里的炮弹发球,这也是本次比赛迄今为止的最快发球时速。在那场比赛里,格罗斯曾经连续轰出了4个ACE球,全场比赛也有24个进账,一发得分率高达70%。而对于克罗克里纳基斯来说,他会设法尽量避免与对手的缠斗,如果他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格罗斯的二发应该是他要主要瞄准的对象。击败古尔比斯的比赛里,拉脱维亚人的二发被克罗克里纳基斯多次攻击,因此一旦错失一发,格罗斯将面对一个危险的境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0/n407941282.shtml report 2131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没有再出现第一个比赛日里那种大批量种子球员悉数出局的情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