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裘晓君冲银信心满满 泰森教练助力熊朝忠再争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0日发自昆明)2月22日大年初四,由众威拳击和WBC以及央视将共同打造“2015年第三届CCTV贺岁杯世界职业拳击争霸赛”将在熊朝忠家乡文山展开激战,从晚上18点半开始,将陆续产生7条世界、洲际金腰带,这样高规格的比赛此前还没有先例。

  除了熊朝忠将对阵日本选手山本浩也,再次向金腰带发起冲击外,裘晓君的银腰带之争也颇受人关注。比赛中,WBC超最轻量级洲际冠军裘晓君将迎战菲律宾重炮手西尔维斯特-洛佩兹,如果能够获胜拿到银腰带,裘晓君将有望成为林明佳、熊朝忠、邹市明之后,中国史上第四个挑战世界职业冠军的拳手,向现役WBC122磅世界冠军里奥-桑塔-克鲁兹发动强制挑战。

  为了这场比赛,裘晓君非常努力,“这次比赛,我备战很充分,上个月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一个月的体能和实战训练,就是为了这场比赛,我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他说。

  不过,菲律宾对手洛佩兹实力不容小觑,排名世界综合积分第49位,职业战绩34战23胜9负23KO 3次被KO2平。 “菲律宾教练跟我说过,他们在菲律宾看过他比赛,这位选手体能非常好,拳非常重,跟墨西哥高手打过,水平非常高,但我相信我备战也很充分,我会以很好的状态冲击这个金腰带。”面对媒体,25岁的浙江小伙儿表现出和外表截然相反的霸气,他说话时底气十足,笑容明朗。

  而在众威拳击的总经理刘刚看来,裘晓君这场比赛绝对很艰苦,胜负难料。“裘晓君来自浙江余杭,现在排名第三,这次贺岁杯他将向世界金腰带资格赛,银腰带发起挑战,他的对手是前两次争夺世界冠军的洛佩兹,这场比赛胜负很难讲,对手实力很强,裘晓君这场还是比较艰难,我们一定要在赛前训练认真对待。”

  这是“CCTV贺岁杯世界职业拳击争霸赛”进行到第三年,由CCTV5、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承办,文山市人民政府、文山州体育局、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杭州艺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顶级拳击赛事。此次比赛,众威旗下的优秀拳手几乎倾巢出动,除了熊朝忠和裘晓君,WBC次中量级世界青年拳王杨兴新将对阵韩国选手李俊勇,WBC次轻量级洲际拳王韦宪钱PK印尼拳手提托,捍卫自己头衔的同时,还将争夺WBC欧亚太平洋拳王头衔。此外,还有女子拳手蔡宗菊,拥有3胜1负战绩的她将面对菲律宾排名第一的吉杰兹-纳格奥瓦,争夺WBC女子蝇量级国际、亚洲拳击理事会双料金腰带。

  “杨兴新中量级世界排名18,他和现在出场费1亿美金的梅威瑟是一个级别,希望在后面卫冕战中他不断取胜,以后能挑战梅威瑟。而21岁的韦宪钱在今年创造历史,他在泰国本土挑战亚洲冠军成功,这在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这次比赛,韦宪钱和印尼提托争夺欧洲亚洲,和亚洲太平洋地区两条金腰带,比赛对他来说还是比较关键。来自山东的女孩蔡宗菊,10月31日在日本参加的国际比赛中第一回合两次把日本全国冠军击倒,显示出比较充分的实力,这次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菲律宾选手,也会向国际金腰带发起冲击。”刘刚介绍了手下拳手的情况。

  据了解,1月23日,众威拳击的选手们将出发去往印尼,在那里进行为期4周的赛前训练,“我们主要考虑那边的气候比较合适,赛前要降体重,另外春节前运动员干扰比较大,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商量后,决定将赛前训练放在国外,这有利于我们备战情况。”刘刚说,对于此次贺岁杯,他们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我们还会请来泰森的教练,他会从澳大利亚过来帮助熊朝忠,还聘请了菲律宾和印尼的世界冠军作陪练,从准备来看我们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20&paper.cmsUrl= report 1659 (搜狐体育曾珍1月20日发自昆明)2月22日大年初四,由众威拳击和WBC以及央视将共同打造“2015年第三届CCTV贺岁杯世界职业拳击争霸赛”将在熊朝忠家乡文山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裘晓君冲银信心满满 泰森教练助力熊朝忠再争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