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傅家俊垫底出局 卡特3-1胜戴维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三小组的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两胜四负排名垫底遭淘汰,决赛中卡特轰出破百3-1力克马克戴维斯,夺得第三小组冠军晋级胜者组。

  首个比赛日结束后,傅家俊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暂时位居小组第五位,依旧保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宾汉姆以三胜一负暂居榜首,瑞恩戴和特鲁姆普同为两胜一负排名二三位,马克戴维斯位居第四位。

  傅家俊第二比赛日首场对手是艾伯顿,后者在首日三战皆负排名垫底,首局中艾伯顿取得37-0的开局,随后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45分后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艾伯顿长台上手,连得28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艾伯顿72-46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艾伯顿单杆拿下6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零封傅家俊。

  输掉和艾伯顿的比赛后,傅家俊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希望,最后一场对阵瑞恩戴比赛必须拿下。首局开局阶段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随后还是瑞恩戴抓住机会,单杆连得66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0-41时上手,两杆拿下75分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瑞恩戴74-31胜出拿到赛点,第四局瑞恩戴取得55-0领先奠定胜局,随后傅家俊追分拿下26分后中断。最终傅家俊1-3不敌瑞恩戴,小组循环赛战罢以两胜四负战绩排名垫底,不仅没能小组出线也失去了参加第四小组征战的机会。

  小组赛战罢,瑞恩戴以四胜两负的战绩位居榜首,宾汉姆净胜局劣势排名小组第二,卡特三胜三负战绩位居小组第三。在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争夺上出现了戏剧性局面,首日三战皆负的艾伯顿次日三战全胜,和马克戴维斯同为三胜三负战绩,并且得失局同为23-12,在战绩完全相同情况下,最终马克戴维斯凭借和艾伯顿直接交手中3-1的成绩,最终搭上小组出线末班车。

  首场半决赛在卡特和宾汉姆之间进行,首局卡特两度上手拿下102分胜出,第二局依旧是卡特掌控局面,宾汉姆拿下5分后交出球权,卡特随后单杆连得110分破百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卡特凭借出色的防守和远台完全压制对手,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5-0拿下这局,总比分3-0零封宾汉姆打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瑞恩戴和马克戴维斯之间进行,首局瑞恩戴52-0领先被逆转,第二局瑞恩戴单杆56分追成1-1平。随后戴维斯再度掌控比赛主动,连胜两局后3-1击败瑞恩戴打进决赛。

  决赛在卡特和马克戴维斯之间进行,首局中戴维斯取得53-4的开局,随后卡特追分拿下30分后中断,戴维斯68-37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卡特及时调整状态,上手单杆拿下129分破百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开局阶段马克戴维斯高质量斯诺克逼迫卡特连续罚分,随后戴维斯拼球失误漏球,卡特两度上手拿下87分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卡特牢牢掌控主动权,72-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力克马克戴维斯,夺得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冠军。

  第三小组战罢,卡特夺冠后成功晋级胜者组,排名二至五位的马克戴维斯、宾汉姆、瑞恩戴和艾伯顿进入下一小组,和迈克怀特、史蒂文斯以及吉尔伯特组成第四小组继续征战,排名垫底的傅家俊和特鲁姆普,则是遭淘汰出冠军联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45979.shtml report 1471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三小组的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两胜四负排名垫底遭淘汰,决赛中卡特轰出破百3-1力克马克戴维斯,夺得第三小组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