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出线将迎战东道主 低调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东方今报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明天,国足将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

  佩兰:准备与澳大利亚点球决胜

  澳头号球星: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国足 康姆昂!

  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本届亚洲杯上国足以一种国人未曾想到的方式完成了小组赛征程,1月22日国足将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领队刘殿秋第一时间为国足降温,不谈“放卫星”,而主帅佩兰更被曝出在第三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大发雷霆,看上去,国足上下依然会以一种低调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领队刘殿秋为球队降温

  “让这支国家队突然间放卫星,那是急功近利的想法,对小组赛连胜三场,我们依旧觉得庆幸,从队伍成长的角度,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进行总结,队内年轻球员居多,缺少大赛经验。”面对外界预计国家队能冲进四强甚至有望夺冠的乐观情绪,刘殿秋直言要谈国家队有大的起色为时尚早,“无论教练组、球员还是工作人员,这个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希望国家队能够经过锻炼一点点进步,但这或许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当然我们也不放弃追求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大家那么关心国足,这是这支球队前进的动力。”

  “此间,澳大利亚实力强,但他们并不是完美到无懈可击,我们还是可以战胜他们的。”刘殿秋提到球队的目标是着眼未来。

  张琳芃因伤缺席训练

  在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后,国足也回到了布里斯班,在那里,他们收获了杯赛的开门红,昆士兰球场也被外界视为国足的福地,不过主帅佩兰在接受采访时,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东道主,“那里不配成为亚洲杯的淘汰赛赛场,简陋的球场设施与糟糕的草皮极有可能毁掉精彩的比赛。”

  据报道,在前晚进行的训练课上,国足专门练习了点球,佩兰表示:“我们必须要做好打120分钟比赛,甚至点球大战的准备。”

  此外,上一场比赛因伤退场的张琳芃没有参加本次训练。佩兰说:“张琳芃的腿部有一些轻微拉伤,还在治疗,这两天让他充分休息,下一场能否参赛还需要观察。”

  而澳大利亚足球队头号球星卡希尔在展望22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八强战时信心满满,他表示,“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据新华社 东方早报 法制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47191.shtml report 1219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明天,国足将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佩兰:准备与澳大利亚点球决胜澳头号球星: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国足康姆昂!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本届亚洲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