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男篮客场挑战吉林队 “镜像”大战即将上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山西男篮今天客战吉林队

  “镜像”大战一触即发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陈靖宇)经过一个全明星周末,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将在明天重燃战火,山西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吉林队场均可以砍下114.34分,丢分也多达111.78分,山西队场均能够得到111.09分,场均丢分也多达108.94分,两队都是攻强守弱的队伍,就像镜像一样。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季后赛名次的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山西队的战绩和广厦相同,都是22胜10负,山西队凭借相互战绩的小分排在第6位,吉林队和东莞队的战绩相同,只比山西、广厦少一个胜场,吉林凭借小分力压东莞排在第8位。

  两队首回合交战,山西队在主场艰难击败吉林队,当时琼斯大杀四方,一人独砍49分10次助攻和12个篮板,数度带领吉林队发起反击,看得山西球迷阵阵揪心,好在当时山西队韦弗、泰勒外加段江鹏三大得分利器表现出色,这才5分险胜吉林队。

  本赛季吉林队的表现不甚稳定,这点和山西队十分相似,可见这两支仰仗三外援的球队,还称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打疯了什么打都有,打不顺了什么比赛也输,在输给山西队之后,吉林队一度客场拿下新疆队、东莞队,惜败北京队,主场憾负辽宁队、大杀广厦队、上海队,也曾在客场不敌升班马江苏同曦,被青岛队打到找不到北。这样的经历和山西队十分相似。不过,按照全明星周末之前的状态,吉林队明显要比山西队的表现要好。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稳稳获胜,尽管其中对手相对较弱,但吉林队三外援的表现异常稳定,这恐怕将是山西队想全身而退的最大障碍。

  山西队在主场只赢下吉林队5分,若想保持小分优势,山西队压力不小,当然,对手虽强,但是如果山西队能够5分之内小负甚至拿下对手,这将对山西队确保季后赛席位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之后广厦、东莞的赛程都不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47646.shtml report 883 山西男篮今天客战吉林队“镜像”大战一触即发本报1月20日讯(记者陈靖宇)经过一个全明星周末,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将在明天重燃战火,山西男篮将在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