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德国飞翼租借离队 曾被视为新272+德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林加盟安德莱赫特
马林加盟安德莱赫特

  北京时间1月21日,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租借切尔西球员马林,“德国梅西”将以租借身份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马林目前25岁,他曾经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日耳曼军团出场16次,打入1球,也曾经征战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2009-2010赛季,马林以8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不莱梅,并在厄齐尔离队后成为球队核心大放异彩。2012年夏天,被誉为“德国梅西”的马林从不莱梅转战切尔西,不过效力蓝军期间,马林没有得到表现机会,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他被租借至塞维利亚,虽然代表球队获得欧联杯冠军,不过马林在西甲球队的表现非常一般。本赛季,马林又租借加盟紫百合佛罗伦萨,不过目前他依然出场机会寥寥,甚至没有在意甲有过登场经历,仅仅在欧联杯出场4次,打入2球。

  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是马林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这名球员速度非常快,也具备一定技术,此番加盟安德莱赫特应该会获得表现机会,而他在比利时豪门将身披11号球衣。

  在加盟安德莱赫特后,马林激动的表示,“来到这里,我希望可以给我的职业生涯注入新的动力,安德莱赫特在欧洲是非常显赫的一家豪门球队,我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47850.shtml report 1389 马林加盟安德莱赫特北京时间1月21日,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租借切尔西球员马林,“德国梅西”将以租借身份效力至本赛季结束。马林目前25岁,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