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19+8+8威少两双 韦德18分雷霆灭火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霆灭热火 威少强挑韦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全场激烈厮杀,雷霆94-86战胜热火,取得三连胜。在第二节进行到4分16秒时,怀特塞德在抢篮板时右脚崴成了90度,被安德森换下场,本场贡献10分2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后):24-27,25-23,23-17,22-19。雷霆这边,杜兰特19分8篮板8助攻,威斯布鲁克19分10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伊巴卡9分。匹克球星莫罗本场比赛砍下12分,命中两记三分球,这也使得他的个人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600个。

  热火这边,波什16分7篮板,韦德18分6助攻,怀特塞德10分,罗尔-邓8分4篮板。

  首节,一上来怀特塞德就是一个扣篮,紧接着中投也有,此后热火2分多钟都没能得分,不过雷霆这边也是只有6分入账。本节中段热火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的高潮拉开比分,但雷霆不甘示弱莫罗飚进两记三分,杜兰特冲内线接连得手,雷霆将比分追至24平,最后时刻纳皮尔命中压哨三分,第一节结束,热火27-24暂时领先。

  次节,尽管杜兰特和莫罗频频得手,但这边波什、安德森和格兰杰却不断命中三分,热火一直保持微弱优势。不过到了本节中段,热火失误不断,进攻也陷入停滞,杜兰特和威少则撕开对手内线防守,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6分,而且对热火来说更糟糕的是,怀特塞德在抢篮板时右脚崴成了90度,被安德森换下场。终于罗尔-邓内线造杀伤罚球拿到2分,韦德也连续得分,热火回敬一波7-2将分差缩小到1分,科里森罚球拿到1分,韦德上篮,两队战成49平,伊巴卡传球被查尔莫斯抢断,邓上篮造犯规罚球拿到1分,杜兰特跳投没中,半场结束,热火50-49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查尔莫斯底角三分入网,韦德连续突破拿到4分,热火再次领先6分,不过此后亚当斯、罗伯森接连得手,雷霆这一波11-0过后再次反超比分。本节中段两队打铁不断,波什上篮打进,罗尔-邓外线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4平。本节最后1分多钟,杰克逊三分打进,纳皮尔传球失误,紧接着波什又进攻犯规,不过雷霆这边最后3投也都没有,第三节结束,雷霆72-67领先热火。

  末节,威廉姆斯三分打进,科尔下快攻也打进,眼见热火气势起来,雷霆紧急暂停。暂停回来后,杰克逊先是中投得手,韦德传球被杜兰特抢断,后者单手暴扣,不过由于用力过猛,杜兰特在空中失去重心,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好在缓了几秒之后,杜兰特又重新投入比赛。之后韦德和安德森空中接力热火回敬一波6-0,分差只有2分了,这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威少也连续得手,雷霆又是一波9-1,分差到了两位数。最终雷霆94-86战胜热火。

  雷霆首发阵容:伊巴卡、杜兰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罗伯森

  热火首发阵容:罗尔-邓、波什、查尔莫斯、韦德、哈桑-怀特塞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55077.shtml report 3100 雷霆灭热火威少强挑韦德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全场激烈厮杀,雷霆94-86战胜热火,取得三连胜。在第二节进行到4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