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经纪人现身尤文训练场 里皮:卖他其实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波巴经纪人现身尤文训练场 


  波巴的未来依然让尤文图斯球迷忧心,而莱奥拉的到访无疑是雪上加霜——昨天,这位极其善于运作巨星转会的经纪人出现在了尤文图斯的维诺沃训练场上,并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和总经理马罗塔进行了会谈。不过前尤文图斯主帅里皮却劝球迷安心:“卖掉波巴对尤文有好处……”

  自从进入2015年,关于波巴转会的声音就从未平息,连马罗塔在回应这些消息时的话都让人无法放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波巴,眼下他并没有的离开尤文图斯的打算。不过我们也得面对现实,有些价码是我们没法与之抗衡的。”尤文图斯总经理说。言外之意很清楚,尤文会为了挽留波巴而努力,但也不可能为法国天才准备千万欧元年薪这样的超级合同来与皇马曼联和圣日尔曼等大鳄竞争。

  因此昨天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现身维诺沃训练场并与安德烈-阿涅利、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交谈的内容就没法让渴望留住波巴的尤文拥趸感到乐观了。双方几乎不可能就再度提高年薪续约的问题达成一致,反倒是如何分手的可能性相当不小。法国的《队报》也表示波巴确实在考虑告别尤文图斯,不过这家权威媒体声称波巴已经决定拒绝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邀约,如果他转会,只可能去曼彻斯特——曼城或曼联都有可能。至于波巴下决定的原因在竞技层面,波巴不愿意到竞争力和影响力都不够的法甲赛场,但他也不愿意去伯纳乌碰运气,毕竟竞争极其惨烈的皇马无法保证波巴的绝对主力位置。按照《队报》的说法,曼联和曼城都可能给波巴开出1000万到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足以迫使尤文图斯放弃竞争。当然曼彻斯特双雄是否能拿出让尤文图斯满意的报价依然是转会成功与否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前尤文图斯传奇教练里皮居然公开支持斑马军团卖掉波巴。“当初我回到尤文图斯执教时,(贾尼)阿涅利告诉我说他需要卖掉齐达内。齐达内那时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但皇马能给我们1500亿里拉,阿涅利告诉我不用担心,他们会把这笔钱用在加强球队方面。”里皮对天空电视台说,“后来我们用卖齐达内的钱买来了布冯、内德维德和图拉姆,重新组建了一支胜利之师。现今的情况也一样,放弃波巴当然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要知道这是一笔巨资,完全可以用来引进3到4名高水平球员,全面加强球队的水准。”

  当然莱奥拉的到访也未必一定就是为了卖波巴,他还是姆希塔良的经纪人,而多特蒙德球星最近也与尤文图斯扯上了绯闻。姆希塔良的昔日恩师卢塞斯库日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坦言不会为姆希塔良转会尤文图斯而感到意外。“看到他身披尤文战袍也不会让我吃惊,他是一个需要感受到被爱的小伙子,多特蒙德却给了他太多压力,我觉得他在多特蒙德的日子已经到头了。我觉得他在略伦特和特维斯——或者其他任何冠军——身后都能发挥出色,他比斯内德更快,也更勤于奔跑。”卢塞斯库表示。《都灵体育报》表示莱奥拉正是在为此事奔走,而尤文其实已经与球员方面达成共识,现在只要想办法让多特蒙德放人。据称尤文准备出价200万欧元租借姆希塔良半个赛季,并在夏天以1500万到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姆希塔良买断。(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56488.shtml report 2912 波巴经纪人现身尤文训练场波巴的未来依然让尤文图斯球迷忧心,而莱奥拉的到访无疑是雪上加霜——昨天,这位极其善于运作巨星转会的经纪人出现在了尤文图斯的维诺沃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