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排位赛遭遇5连败 最后一轮无论输赢都垫底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WCBA开始了常规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5轮的争夺。八一广博在上周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后,再度开始了客场之旅,首个对手便是卫冕冠军山西队。经过四节比拼,年轻的广博不敌玛雅·摩尔领衔的山西女篮,以63:91完败。此役,“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11个篮板外加5个助攻和4次抢断,数据全面且抢眼。孙梦然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

  本赛季第四次对阵山西队,广博这次输得最多。从第一节开始,就没有限制好玛雅·摩尔的发挥,被对方抢占先机,单节输了13分之多。之后防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分差也继续被拉大。在第四节,盘活了山西队全队的玛雅·摩尔下场后,山西队的全华班发挥一般,而广博凭借露雯、孙梦然等队员的得分能力开始顽强追分。虽然末节单节得到25分,比对方多了3分,但最终仍以大比分落败。

  常规赛首阶段最后一轮,八一广博曾经在主场迎战过山西队,当时凭借第四节堪称优秀的发挥,广博仅输给对手1分,还令山西队外教门德罗惊出一身冷汗。然而,常规赛进入排位赛阶段后,上周四广博再度主场对阵山西,比分上遭遇完败,而当时玛雅·摩尔状态一般,仅得到20分。排位赛还差一轮,广博将客场对阵北京女篮,依旧是困难重重的一场对决。目前已经5战全败在四强里垫底的广博,即便是最后一轮取胜,也无法赶上取胜过两场、排名第三的江苏队。

  排位赛结束后,WCBA将正式进入季后赛阶段。届时,广博首轮面对的强敌可能是常规赛另一个小组第一——可能是上海或者沈部女篮,主客场对决过后取胜才能进入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3507.shtml report 824 金报讯(记者郑乔)昨晚,WCBA开始了常规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5轮的争夺。八一广博在上周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后,再度开始了客场之旅,首个对手便是卫冕冠军山西队。经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