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两位90后同进男单次轮 休伊特肯定后辈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坛纳西·科基纳吉斯与尼克·克耶高斯之间的缘分,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之前……

  作为澳网网坛青少年组最出色的两位球员,球迷亲切地将科基纳吉斯和克耶高斯并称为“Special Ks”。在成长过程中他们共同训练、竞争和进步。他们俩甚至都拥有希腊-澳大利亚的混血血统。

  在18、19岁之际,科基纳吉斯和克耶高斯已经连续第二年打进澳网第二轮了。他们俩的底线进攻实力让人赞叹;引领潮流的发型和耳环配饰,都相当引人瞩目。两人现在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携手迈进第三轮。

  科基纳吉斯的巡回赛首胜正是来自去年澳网。当时他在首轮击败了西里宁,随后在第二轮输给了纳达尔。今年他的表现更加抢眼,周一晚在挽救四个赛点后淘汰了赛会11号种子古尔比斯,再次闯入第二轮。接下来他将遭遇比自己年长接近十岁的同胞格罗斯。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会点燃本土球迷的激情。

  前青少年组世界第一克耶高斯在周一同样收获激动人心的胜利。他在玛格丽特球场里经过五盘大战后淘汰了德尔波尼斯。作为现在世界排名前五十最年轻的球员,克耶高斯希望能复制去年在温网击败纳达尔,闯入八强的壮举。而澳洲小将第二轮的对手将是23号种子,具备恐怖发球实力的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

  眼看两人现在出色的表现,很难想象两年前他们还只是在澳网青少年组的决赛上较量。

  “其实感觉时间真没过去多久。”赢得那场较量的克耶高斯说,“仿佛几个礼拜前我还在参加去年的澳网。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相信坛纳西和我的想法是一样。我们俩都不敢相信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生活已经产生这么大的变化。”

  无论最后在澳网的成绩如何,他们俩在国际上已经取得了一些关注度。很多巡回赛的前辈都开始谈论这两个小孩,而德约科维奇尤其赞赏他们的顽强拼劲。

  “在18岁的时候要应对赛场的挑战;外界给予的期望和压力并不容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说,“尤其是克耶高斯,这一周外界给予他巨大的关注。所以能在本土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以那种形式赢球,也显示出他们的性格。”

  澳洲前辈休伊特同意这种看法。“他们能如此享受在大舞台上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休伊特在谈论澳洲新生代时说,“我在戴维斯杯上就已经有这样的感受。因为没有比代表国家、队友和你自己上场比赛面临更大的压力了,但他们应对的很好。虽然才是第一轮,但对他们的好发挥我一点都不惊讶。”

  而非常关注年轻一代发展的拉夫特,深知外界的吹捧很有可能毁掉年轻球员的将来。因此他一直力争能保证两人可以脚踏实地,不会骄傲自满。“我只想让他们保持清醒头脑,脚踏实地好好打球。”两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的拉夫特说,“我想让他们俩明白这只是第一轮比赛而已。要知道我们是希望能在未来五年、十年中有更大的建树。”

  假如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匹配他们的外放性格,显然会是很有竞争力。毫无疑问,现在科基纳吉斯和克耶高斯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新比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3988.shtml report 1574 坛纳西·科基纳吉斯与尼克·克耶高斯之间的缘分,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之前……作为澳网网坛青少年组最出色的两位球员,球迷亲切地将科基纳吉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