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欲续约新维埃拉3年 挖多特帝星接替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阿森纳欲续约科克林
阿森纳欲续约科克林

    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2-0干净利落地击败卫冕冠军曼城,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温格在本场比赛中一反常态打起防守反击则被认为是取胜的关键。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一次在强强对话主动“示弱”让出控球权,在第17轮对阵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一贯长于控球的阿森纳全场控球率只有36.5%,创下11年新低。温格放弃技术流足球实属无奈,阿尔特塔、威尔谢尔、厄齐尔等球员的长期缺阵让枪手的技术流足球难以得到延续,“卡拉多纳”桑蒂-卡索拉成为了荒漠中的绿洲。不过,这样的风格改变下阿森纳却寻觅了一位良将,科克林。

  在球队宣布召回租将科克林时,枪迷认为这不过是又一个詹百万、费林蓬之流,对球队的帮助实在有限,不过这位23岁的法国新秀在经历过英冠的磨练后迎来了升华,从替补出场到挤掉弗拉米尼成为主力,法国小伙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温格的眼光,在年轻人方面,教授从不打眼。上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科克林全场贡献11次解围、6次拦截和2次抢断,断球成功率100%,同时还赢得7次对抗,他的价值还不仅体现在防守端,全场63次触球,传球成功率86.8%成功地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赛后更是有夸张的英国媒体称其为新维埃拉,与法国前辈相比,枪手小将的不足是全方位的,这当然只是一番恭维,但已不难看出他对于如今阿森纳的作用以及他所收获的好评。

  这样的高光表现不仅为他现在赢得了一席之地,更为他赢得了未来,《镜报》报道,温格迫切希望与科克林完成续约并有意延长合同3年,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博斯曼法案》条例,他已经可以像杰拉德、乔文科那样提前接触下家,阿森纳方面显然不想放过这样一位潜力新星。

  另一方面温格也在谋划引援做两手准备,毕竟即便留下科克林,队中的弗拉米尼和阿尔特塔也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镜报》表示,温格相中了两位球员,一直以来的目标、南安普顿铁腰施内德林自不必说,英媒透露温格还有意购买多特蒙德球星京东安,京东安现年24岁,2011年加盟多特蒙德,帮助球队连续获得两次德甲冠军,在一次采访中京东安透露皇马本来拟定的未来核心首选目标是自己而不是托尼-克罗斯,不过一次重伤改变了这一切,也正是由于那次重伤让京东安阔别战场长达430天,不过随着他的状态复苏,那个完美的全能中场又再度回到人们视线中,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京东安目前的身价已经骤降到2000万欧元。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4020.shtml report 1896 阿森纳欲续约科克林  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2-0干净利落地击败卫冕冠军曼城,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温格在本场比赛中一反常态打起防守反击则被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