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胜算不足五成 东道主各种优势裁判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裴力、张亮

  (搜狐体育 徐江、裴力、张亮 1月21日 布里斯班 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21日,亚洲杯淘汰赛,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发布会,佩兰表示:“尽管对澳大利亚很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帅佩兰说:“我们在澳洲一切顺利,天气非常好。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他们是东道主,有很多非常强大的球员,比如卡希尔这样的球星。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保持拼搏的精神,能够团结一致,用自己的方式全力以赴。”

  在发布会,有外国媒体请佩兰评价中国队小组赛的表现,佩兰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第一个星期我们获得三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觉得这样的胜利非常好,我们会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后防核心张琳芃的伤病情况,佩兰说:“张琳芃在防守体系中非常重要,但张琳芃有伤病,还没能参加正常的训练,我们会在最后时刻做出决定是否让他出场比赛。”

  澳大利亚的后防核心停赛,对这个情况,佩兰说:“澳大利亚的后防线人才很多,他们会有其他的球员增补进来,我们会通过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应对他们的战术。”

  对于与澳洲比赛的胜算,佩兰说:“他们是东道主,会有各方面的优势,现场球迷对裁判带来的影响,他们的胜算应该是55%,我们是45%,我们会全力以赴。”

  对于可能出任首发的布雷西亚诺,佩兰说:“布雷西亚诺,我在卡塔尔就认识他,我知道他的一些情况,我们会做好自己。”

  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队仅仅凭借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晋级决赛圈,中国队的爆发原因?佩兰说:“我们在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还不知道能否出线。在挑选队员的时候,我会选择状态好,有战斗精神的球员来准备比赛。我们的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还会按照这样的工作方法继续比赛。”

  三届亚洲杯,中国队第一次从小组中出线,对于淘汰赛如何激励球员,佩兰说:“我不知道怎样的激励方式更好,但我会给我的球员鼓励,给他们信心,我无法改变球员的个人性格特质,我能更多的激发他的斗志。”

  对于如何面对东道主,如何面对可能遭遇到的“主场哨”,佩兰说:“裁判受到主场的压力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会告诉球员们,不要犯低级的错误,打好我们的比赛。足球比赛要通过进攻才能破门,只要能把球踢到对手的球门,其他因素也就不重要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23&paper.cmsUrl= report 42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