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第一签上港外援中卫加盟 教练团队新添一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2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新年第一签,前上海上港外援兰斯福德·阿多加盟。除此之外,卓尔教练团队新添一人,俱乐部已经与西班牙籍体能教练路易斯正式签署工作合同。

  在武汉队门神吴龑正式转会河南建业后,卓尔队后防线急需中坚力量。今天下午卓尔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比利时籍中后卫兰斯福德·阿多正式加盟。阿多1983年7月21日出生于加纳,身高185cm,中后卫。他的职业生涯起始于2007年,2007-2010赛季效力于比甲安特卫普队,共出场124次;2012赛季加盟上海东亚(现上海上港)并效力至今。

  在中超赛场上,阿多有不俗的表现。据相关数据了解,阿多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全勤出场,以丰富的经验带领东亚年轻后防线创造历史。2014赛季,阿多出场28次,63次抢断(中超排名第8名),223次解围(中超排名第六)。

  阿多加盟武汉卓尔,增强了汉军的后防力量。阿多2012年加盟上海东亚(现上海上港)至今,无论是中甲联赛还是中超赛场都有着稳定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这三年来阿多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熟悉中国联赛。卓尔俱乐部官方表示:“阿多的身体条件好,体力出众,防守覆盖面积大,阿多的到来弥补了武汉卓尔队的后防不足。”

  此外,卓尔教练团队也新添一人。与西班牙籍体能教练路易斯·卡塞斯·马丁内斯正式签署工作合同。1972年10月22日出生的路易斯毕业于西班牙卡斯蒂略大学体能训练专业硕士,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运动科学博士后。

  路易斯持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2004-2006在Pontevedra C.F.任职体能教练,2012-2014在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任职体能教练。路易斯也有着国家队的从业经验,西班牙队2008年多的欧洲杯冠军,2010年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路易斯作为西班牙国家队体能教练Javier ESPIN的助手。

  卓尔俱乐部官方表示:“路易斯的到来,将有效解决武汉卓尔足球队在体能方面的短板。为武汉卓尔俱乐部队队员在体能及伤病预防恢复方面提供重要帮助,充分利用冬训及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储备充足的体能,为2015赛季中甲联赛打好基础。”(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5670.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1月2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新年第一签,前上海上港外援兰斯福德·阿多加盟。除此之外,卓尔教练团队新添一人,俱乐部已经与西班牙籍体能教练路易斯正式签署工作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