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女单首轮11位种子出局创纪录 平大满贯历史

来源:WTA中文官网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个人首场WTA级别赛事中小遇挑战直落两盘收获开门红。

  尽管目前小威廉姆斯排名世界第一是澳网的夺冠热门,但美国人能否以最佳状态出战澳网还有疑问,在霍普曼杯的热身中小威廉姆斯并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不过在墨尔本周二的夜场比赛中,小威廉姆斯打消了所有人的疑问,头号种子克服了第二盘中段小小的危机,最终以6-4,6-0横扫范-乌伊凡克顺利取得开门红。

  “我感觉还不错,”小威廉姆斯赛后说道,“与以往一样,大满贯首轮之前我都会紧张。想要成为所有人都想击败的那一个并不轻松,不过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顺利晋级的小威廉姆斯将在第二轮迎战兹沃娜列娃,俄罗斯名将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2,6-3横扫淘汰了贾巴尔。

  交战纪录方面小威廉姆斯以7胜2负领先于兹沃娜列娃,两人之间最经典的对决当属2010年温网决赛,当时小威廉姆斯以6-3,6-2取胜。事实上两人最近三次对话全部发生在草地赛季 - 上一次硬地场上的对决还要追溯到2007年美网。

  其他顺利晋级的球员还有4号种子科维托娃、6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11号种子齐布尔科娃、19号种子科内、20号种子斯托瑟、24号种子穆古卢扎、2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2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29号种子德拉夸与30号种子莱普琴科。

  12号种子佩内塔以6-4,2-6,3-6的比分惨遭吉奥尔吉的逆转;1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同样遭遇逆转以7-5,6-7(4),3-6不敌布伦格尔;15号种子扬科维奇以1-6,4-6遗憾不敌巴辛斯基。

  女单首轮结束之后共有11位种子球员爆冷出局,自从2001年温网种子名额增加到32位之后,这也是澳网首轮种子球员出局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也追平了大满贯的纪录 - 2002年法网和2004年温网首轮都有11位种子球员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6904.shtml report 1257 澳大利亚,墨尔本-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个人首场WTA级别赛事中小遇挑战直落两盘收获开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