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梅西必须一直首发 另外10人随意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机密报》:主席施压梅西必一直首发


  自新年首战客场0-1负于皇家社会以后,巴萨随即打出四连胜佳绩,梅西与主帅恩里克的关系也趋于回暖,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曾有坦言,梅西与恩里克之于巴萨都非常重要,前者是非卖品,后者会长期执教。不过就在昨天,巴托梅乌却还是给恩里克抛出一个难题,他下达命令:“在巴萨这里,梅西必须一直首发,至于另外10名首发球员,你可以根据情况随意进行轮换。”

  巴托梅乌这番话是当着恩里克的面所说,地点是在主席办公室,对于主席所提出的要求,恩里克表态可以接受,而在《机密报》看来,巴托梅乌之所以下达这样的命令,他也是不得已而为之,2015年巴萨没有引援资格,球队不能出现任何动荡,梅西的核心地位更是需要进一步巩固,而一个快乐的梅西无疑是巴萨最大的财富,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梅西就享受了特殊待遇,而他也的确帮助球队开创梦三时代。

  梅西得到了主席的力挺,这是否意味着未来很长时间梅西都会远离转会传闻?阿根廷名宿梅诺蒂的看法是:“我并不觉得,梅西会以任何一种方式去叫板主帅的权威,巴萨无需进行一场革命,至少在未来两年内,梅西是不太可能离开巴萨的,我无法想象失去了梅西的巴萨将会怎样。在我看来,如今梅西在巴萨很开心,这是非常重要的。如何管理梅西?恩里克必须展现出足够的学识,做到以德以理服人,球员需要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如此一来,所有事情就会变的相对更为容易。”

  要论之于巴萨的重要性,阿尔维斯与布斯克茨虽说不能跟梅西等量齐观,但他俩也绝对算是球队重臣。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阿尔维斯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冬窗期间巴萨没有收到任何针对他的报价,再加之巴萨今年无法引援,因此阿尔维斯极有可能续约留队,当然,这也需要主帅恩里克拍扳定夺,球员本人的态度已经挑明,他愿意继续效力巴萨。此外,布斯克茨的合同是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毁约金1.5亿欧元,目前俱乐部高层正准备开启他的续约谈判,续约后他的待遇将会有所上调。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69642.shtml report 1898  《机密报》:主席施压梅西必一直首发自新年首战客场0-1负于皇家社会以后,巴萨随即打出四连胜佳绩,梅西与主帅恩里克的关系也趋于回暖,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