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队反超辽宁首登榜首 杜锋:谁都想拿第一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实习生 何胜鸿

  (搜狐体育 张仪 实习生 何胜鸿 21日东莞报道)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24-94大胜江苏。易建联32分10次扣篮,王仕鹏24分,拜纳姆17分,朱芳雨16分,高尚10分。江苏队的道格拉斯22分,莫尔特里21分18篮板,衡艺丰14分,易立13分。>>技术统计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发布会上表扬了队员们的专注。“全明星赛这一周,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休息,因为联赛赛程一直非常紧密,大家也非常疲劳,特别是思想上。所以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专注,回来以后都非常努力,都想打好这场比赛。特别是最后六七分钟将年轻球员换上去之后,还是保持比赛的相同节奏,是比较不错的。今天篮板球赢得非常多,助攻也不错,失误控制得也不错,上半场出现了8次失误之后,下半场做得不错。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一如既往。”杜锋说。

  周鹏继续因伤缺阵,杜锋透露,还需要休息一周多的时间。“还有一周多(调养),毕竟是腰伤。我们希望 等他完全恢复后再回到俱乐部。而不是说好了百分之六十就回来这样会影响他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杜锋说。

  今晚辽宁队客场不敌浙江广厦,广东队反超辽宁登上榜首的位置,这也是本赛季广东队第一次登上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杜锋表示,广东队保持常规赛第一很重要。“谁都想拿第一,那首先你得做好自己,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杜锋对搜狐体育说。

  在广东队的更衣室,朱芳雨也称赞了年轻球员的表现。“(今天)还好吧,今年江苏 队的状态还是挺低落的。这场球不光我们努力打得好,替补球员在中间和后面阶段表现不错。比赛的话 我们都压着江苏队,球队的实力是一部分,还有球员在场上的信心。所以在场上大家会看到渐渐双方场上的状态的差距会比较明显。”朱芳雨说。

  常规赛进入尾声,朱芳雨表示,球队也会慢慢进入季后赛模式。“肯定在后面的比 赛都会去针对季后赛,希望通过比赛把球队的状态、全队精神和对季后赛的准备都调整到最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71989.shtml report 1298 (搜狐体育张仪实习生何胜鸿21日东莞报道)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24-94大胜江苏。易建联32分10次扣篮,王仕鹏24分,拜纳姆17分,朱芳雨16分,高尚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