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计首发:前场或将大变脸 武磊单前锋冲击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裴力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裴力 1月21日 布里斯班报道) 国足在昆士兰体育中心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保密措施极为严密,记者的采访时间被严格限定在15分钟。即便是封闭期间,为了防止战术泄密,佩兰都没有安排11人的分组对抗,这场比赛国足阵容可能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

  张琳芃的受伤打乱了国足的很多计划,他连续3天缺席,佩兰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出场的可能性只有50%,但是国足肯定不会放弃张琳芃复出的努力,一旦他无法出场梅方将会跟任航搭档组成中后卫。两个边后卫的人选相对简单,姜至鹏将会打左边后卫,张呈栋将会打右边后卫,这两个人的防守任务很重,比赛中助攻的幅度肯定不会像小组赛那么大。

  中场方面佩兰将会动一番脑筋,队长郑智肯定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他有可能会跟吴曦搭档组成中前卫,在他们的身后将是中朝之战第一次亮相,并且展示出不俗能力的蔡慧康,3个人将会是个倒三角的站位,郑智和吴曦也可以兼顾防守,同时也可以给进攻更多的支援。

  两个边前卫或者说是边锋的人选变数比较多,佩兰有多种组合可以选择,于海、孙可可能是一种搭配,于汉超和蒿俊闵则是另外一种搭配,如果考虑到澳大利亚的进攻比较强,如果从防守角度来考虑,于海和孙可出任左右两个边路角色的可能性更大,孙可近来状态极为神勇,佩兰也不大可能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小组赛当中佩兰对锋线的调整力度也很大,于海打过单前锋,郜林也打过,武磊也曾经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被顶到锋线。于海作为奇兵在对沙特的比赛中收到效果,佩兰不大可能第二次使用,郜林在小组赛后两场当中首发,表现中规中矩,武磊的摆脱和启动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也有不错发挥。这场对:澳大利亚中国队打防守反击的可能性较大,考虑到这个因素,武磊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佩兰做了打120分钟比赛的准备,因此门将将是最重要的一个位置,王大雷小组赛首战就扑出了一个点球,如果进入点球决战,他将会给对手极大的震慑,他肯定还会站在中国队的球门前。

  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姜至鹏、张琳芃、任航、张呈栋

  中场:于海、吴曦、蔡慧康、郑智、孙可

  前锋:武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25&paper.cmsUrl= report 2046 国足最后一练:张琳芃仍缺阵(搜狐体育张亮徐江裴力1月21日布里斯班报道)国足在昆士兰体育中心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保密措施极为严密,记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