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丢点球!梅西绝杀难掩1大短板 这点真不如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时,2014-20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巴塞罗那在主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梅西在下半时主罚点球被扑出,不过他跟进补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艰难地收获了一场胜利。

  巴萨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又艰难地一球小胜马竞,巴萨全队的斗志和竞技状态都有所提升。而巴萨重回正轨的关键人物正是被爆存在矛盾的恩里克和梅西,主帅恩里克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已经悄然改变了自己坚持轮换的做法,上轮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恩里克沿用了3-1击败马竞的首发阵容,这也是恩里克本赛季第一场连续两场比赛先发完全相同。而本场比赛恩里克排出的先发中,除了国王杯的常规先发门将特尔施特根外,其他球员与之前两轮联赛完全相同,MSN组合搭档锋线,中场有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组织进攻无疑是目前巴萨的最强进攻组合,而梅西也在固定的阵容中如鱼得水,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继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萨4-0大胜拉科鲁尼亚之后,梅西本场比赛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两队依然未能破门,巴萨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定位球低平球传入禁区,胡安弗兰防守时伸脚踢倒了禁区内的布斯克茨,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梅西主罚点球被奥布拉克扑出,不过他迅速跟进补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最终收获一场胜利。这粒进球也是梅西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29粒进球,也是进入2015年来个人攻入的第6球。

  然而MSN组合中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状态则并不令人满意,内马尔在最近的比赛中常常在左路活动,而他更多时间是在边路带球突破为球队创造机会,这也使得他不再像赛季初那样可以在禁区内寻求机会进球得分。而苏亚雷斯则被安排在中锋的位置,可是他的状态十分糟糕,多次在比赛中浪费单刀面对的机会。因此梅西对于目前的巴萨来说仍然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不过梅西点球被扑后补射得分的进球方式还是有些惊险,这次点球被扑也是梅西最近7次代表国家队和巴萨主罚点球中错失的第4球,不过梅西补射破门将功补过,帮助巴萨在主场艰难的取得一场胜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了先机,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梅西能否延续近来的进球势头绝对是巴萨能否晋级的最关键因素。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79404.shtml report 41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