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赛首轮菲舍尔领先 大易哥埃尔斯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周三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打出超级好的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大易哥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斯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3位。世界第二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35位。

  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落后领先者菲舍尔一杆,以66杆低标准杆6杆,单列第2位。处于并列第3位的共有11位球手,除大易哥埃尔斯之外,还有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阿根廷球手艾米拉诺-格里洛、苏格兰球员保罗-劳列和韩国球员安秉勋等人。

  2005年,年仅16岁的菲舍尔就参加了沃克杯,成为沃克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26岁的菲舍尔2011年赢得过捷克公开赛冠军,可是之后两年没有一个前十名进帐。2014年,菲舍尔再次在赛场找回感觉,巅峰是在非洲公开赛上获得亚军。

  在周三开始的首轮比赛中,菲舍尔状态奇好,从后九洞出发,他在自己首洞就取得开门红,全天共捉住8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我今天打得很好,今天有点风,不过我感觉我可以控制高尔夫球,”菲舍尔表示,“我打得不错,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因此这是很好的一轮球。”

  30岁的卡布雷拉-贝略曾于2011年和2014年都在这里获得第3名。周三首轮,他抓获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他当天的亮点是在第8洞的开球,当时他直接把球开到距旗杆2英尺的地方。“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和高兴,我对明天以及周末很是期待。”贝略表示。

  大易哥埃尔斯在最后一洞的劈起杆非常漂亮,最后以小鸟球结束了首轮。对于自己推杆技术的提升,埃尔斯很高兴。“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四届大满贯赛冠军表示,“实际上我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我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过当你拿不下推杆的时候,你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当你推杆不进洞时,你就不能玩这项运动了。今天,我的铁杆不是那么好,但我拿下了一切一推。我没有感觉那么紧张,没有担心拿不下那些短推。我们又能打高尔夫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80110.shtml report 1630  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菲舍尔看码数本(点击看更多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周三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