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男篮主场大胜四川 连胜十场再创队史新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歇了一周,大家似乎找不到状态了。 ”赛后,双星男篮主帅李秋平连连摇头。全明星周末的休赛期,让球队之前出色进攻感觉荡然无存。首节25分,第二节20分,半场入账45分,对于本赛季攻击力出色的双星男篮而言,确实有些少,也就差不多相当于状态出色时全队一节球的得分。而且,不在状态的不止一个两个,几乎是所有球员都找不到感觉,从内线到外线,从外援到国内球员。邓特蒙虽然得到31分,但三分球7投仅有1中。哈达迪11分16个篮板,半场就有多达6次失误。哈里斯17投10中得到24分,算是三名外援中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也同样有些低迷,卢伟无人防守三分不进,杨庚霖快攻扣篮也能扣飞,只有全场得到15分的张骋宇,表现能算合格。

  全场下来,双星队无论内线还是外线打得都不好,尤其是外线。全场19次三分线外出手,只进3个,命中率还不到16%。超过一周的休赛,似乎让球员们完全找不到感觉。

  多亏主帅稳得住

  “对于球队来说,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一时找不到状态也是正常的。”李秋平表示,针对上半场出现的困难,教练组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战术调整,“既然我们进攻端找不到感觉,那就先努力把防守做好,一定要将对手的进攻压制住,尽量多打反击,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我们的得分。”半场结束时,双星只领先4分,可以说前两节球队进攻端打不开的情况下,防守端的表现也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好在,经过中场调整,小伙子们在下半场提升了防守强度。这样的努力也明显起到成效,全场比赛四川队只有菲巴和奥顿两名外援得分上双,其中菲巴拿到30分,奥顿获得14分。

  凭借着强硬的防守,双星男篮逐渐控制住局面,自己的进攻也开始渐渐有了起色,将分差越拉越大。对于弟子们的下半场的表现,李秋平表示,“我们客场对阵四川的时候,对手除了双外援,还有三明本土球员得分上双,今天则是没有让他们的本土球员发挥出来,应该说大家做得还是比较好。 ”

  连胜脚步险遇阻

  无论如何,比赛最终还是赢了,双星男篮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0场。这样的结果让人开心,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难以让人满意。“我们必须要尽快恢复状态,去应对后面的比赛。”李秋平赛后也说,好在休赛期回来之后,双星队是连续两个主场,而且对手分别是四川和重庆,“他们的整体实力不是很强,有利于球队调整状态。 ”

  就在昨天比赛的过程,记者席上几位同行也是纷纷感慨,“幸亏今天遇上的是四川,要不然这状态想赢球可够悬的。”已经11连败的四川男篮,整体实力与双星队的差距确实比较明显,而且他们昨晚同样多次出现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球不进的低级失误。四川主帅周金利赛后也颇有些无奈:“对比赛还算满意吧,好几个该打进的球都没有打进,青岛也是强队,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吧。”身为青岛人,四川队员徐韬显得挺郁闷:“本来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没想到却打成了这样。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80308.shtml report 2539 “歇了一周,大家似乎找不到状态了。”赛后,双星男篮主帅李秋平连连摇头。全明星周末的休赛期,让球队之前出色进攻感觉荡然无存。首节25分,第二节20分,半场入账4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