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揪心!梅西场上又吐了 干呕不止表情痛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时,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萨在主场1-0击败马竞,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梅西在下半时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即补射破门得分,不过令巴萨球迷担心的是梅西在比赛中再次出现呕吐的情况。

  梅西本场比赛首发并踢满出场,不过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在赛后却爆出梅西在比赛中有明显呕吐的表现,尽管情况不是十分严重,不过还是令巴萨的球迷十分担心,毕竟这样的情况已经多次在梅西身上发生,早在2011年8月16日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超级杯上, 梅西就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在场边呕吐,而在上赛季对阵塞维利亚和莱万特的联赛中,梅西出现了同样的症状,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也遭遇过在比赛中呕吐的情况,分别出现在对阵玻利维亚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

  梅西曾在去年3月接受阿根廷一家电视媒体时谈到过自己呕吐的问题,“我在很多比赛中都遭遇过这样的问题,有时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有时是在训练中,甚至在家里也会时常呕吐。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而梅西的父亲曾经表示呕吐的问题确实已经困扰了梅西很多年,再做过检查之后医生表示情况并不严重,而且很多运动员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曾经有医学专家对运动员在场上呕吐的情况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和分析,他表示运动员经常会出现呕吐的情况,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体力消耗过大,并且竞技体育给运动员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运动员当身体和心理双重层面负担着过大压力的时候,呕吐就成了身体自发的反应。除此之外,肠胃以及消化系统的疾病都有可能导致运动员的频繁呕吐,就梅西而言,曾经有医生认为除了压力过大之外,梅西身体隔膜方面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尽管被媒体注意到再次在比赛中呕吐,不过球队近来的状态都有所恢复,联赛中继续追赶皇马,国王杯又很有可能淘汰马竞,梅西在近几场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可谓状态正佳。因此梅西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适当的休息还是相当必要的,毕竟身体健康对于球员是最重要的事情。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81684.shtml report 1696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时,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萨在主场1-0击败马竞,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梅西在下半时主罚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