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连下十局送蛋扫兹娃 A-拉德44分钟速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威廉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她在首盘3-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十局,最终以7-5/6-0横扫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强势晋级32强;头号种子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在2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和美国姑娘吉布斯间产生。另外,在稍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用了44分钟就以6-0/6-1血洗了瑞典姑娘拉尔森,1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和24号种子穆古拉扎也成功晋级。 >>技术统计

  头号种子小威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双方此前一共交手9次,小威以7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近年来兹沃娜列娃处于半退役状态,参加的比赛寥寥,世界排名也滑落到了203位,此番相遇距二人的上次交手已经过去了两年多,想必状态早已不在巅峰的俄罗斯人很难给依然稳坐球后宝座的美国人制造麻烦。

  首盘比赛由小威先发球,兹沃娜列娃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小威马上在第四局回破还以颜色,之后俄罗斯人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后成功守住了第八局,将压力推给了3-5落后的小威;头号种子艰难守住自己在首盘无可退的发球局,之后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从而在保住第十一局后将压力推给了兹娃,结果俄罗斯人没能顶住压力,头号种子再度破发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小威以love game保发开场,紧接着又迎头破发成功,这样她再连下四分保住第三局后就取得了3-0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兹娃明显信心不足,第四局挣扎了一番后又没能守住,这样小威再次保发后就将对手逼入了0-5落后的绝境;最终头号种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情面,只让兹娃得了一分就再度破发以6-0锁定胜利,强势晋级第三轮。

  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赢得非常轻松,她的对手是瑞典姑娘拉尔森,双方此前的一次交手发生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上,波兰人完胜。今天的比赛中6号种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情面,首盘只让拉尔森拿到5个发球分,很快就以6-0送出一枚鸭蛋;第二盘拉尔森依然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一盘她只拿到4个发球分,但是这4分帮助她以love game的方式包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波兰姑娘以6-1迅速拿下第二盘,仅耗时44分钟就击败了对手。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耗时76分钟以6-2/6-3轻取美国同胞小将劳伦-戴维斯,瑞士好手巴辛斯基苦战2小时19分钟以6-7(5)/6-3/6-2艰难逆转了美国姑娘塔提什维利,24号种子穆古拉扎耗时1小时34分钟以6-1/1-6/6-0送蛋击败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晋级32强。(王威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86110.shtml report 2157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她在首盘3-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十局,最终以7-5/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