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贝总卖米兰属实 4年亏损1.6亿子女全反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贝卢斯科尼卖米兰属实 

  贝卢斯科尼也失去耐心了?过去的一天,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上都有相关的消息,连《晚邮报》、《共和报》和《十九世纪报》这样综合类的大报都异口同声地指出前意大利总理有可能出售AC米兰。虽然关于贝卢斯科尼家族米兰可能抛售俱乐部的消息这些年来已经不新鲜,但这样的大阵仗着实罕见,让贝卢斯科尼随后的否认也看起来缺少底气。

  也许是进入新年以后AC米兰的成绩实在让贝卢斯科尼灰心,这位古稀老人近日来接连发出沮丧的信号,比如对《晚邮报》称:“今年恐怕又没有欧冠了,我还得损失6000万到7000万欧元……”以及对安莎社抱怨:“输给这些工资只有我们1/5的球队实在是无法接受的。”等等,《十九世纪报》更声称贝卢斯科尼直言:“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买家,过去一年我们的品牌就贬值了近1亿欧元!”《共和报》则表示本周一贝卢斯科尼家族聚会时,某位家族成员向贝卢斯科尼承认有投资方愿意出资购买AC米兰,而面对似乎已无力再追逐至高荣耀的红黑军团,贝卢斯科尼似乎也有了放弃的打算,他会考虑以不低于5亿欧元的价格将AC米兰全盘转让。《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与《共和报》稍有区别,该报称贝卢斯科尼只是在寻找合作伙伴,他愿意将20%到30%的股份以3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目前有一伙来自美国的投资方正在与贝卢斯科尼家族洽谈。

  不过就在周三午后,贝卢斯科尼通过安莎社否认了传言。“尽管已经否认了很多次,但关于AC米兰可能被出售的流言还是不断重现。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再次重申,这些传闻都是毫无根据的。”AC米兰在声明中表示。曾为AC米兰效力的普拉蒂也力挺贝卢斯科尼:“我不相信媒体的说法。事实上,每当球队遇到困难时,媒体都喜欢用这样的传闻来填充版面,但其实都是瞎扯淡。贝卢斯科尼家族对AC米兰的爱有目共睹,他们打造了这个俱乐部的成功,我不认为他会把俱乐部卖给任何人。我相信困难时期终将过去,贝卢斯科尼会尽一切努力把米兰重新带回高峰。”

  然而也许是普拉蒂的想法太美好,贝卢斯科尼家族对米兰未必都有爱——至少掌控家族未来财政大权的长女玛丽娜和长子皮埃尔西尔维奥都对米兰兴趣寥寥,米兰的困难才是有目共睹。贝卢斯科尼虽然否认要出售米兰,却并未否认关于巨额财政赤字的说法,著名的金融记者贝利纳佐便证实:“过去4年间AC米兰的亏损高达1.6亿欧元,这不是砍掉区区5000万欧元工资所能填补的。随着AC米兰连续缺席欧战,菲宁韦斯特集团在AC米兰身上的投资恐怕要加倍。削减开支和球队战绩形成了恶性循环,菲宁韦斯特集团对这一状况非常不满,所以出让股份的可能性很高。贝卢斯科尼之所以否认传言,只是为了避免AC米兰进一步贬值,以便在交易中掌握一定的主动权。”

  同样身为俱乐部老板、对贝卢斯科尼的状况感同身受的科莫主席波罗则道出了老贝被迫出售俱乐部的另一个原因:“贝卢斯科尼肯定是不愿意出售俱乐部,但他的孩子们另有打算。问题在于,未来终究是属于孩子们的。桑普多利亚就是一个例子:里卡多-加罗内一直坚持经营,可身故才1年多,他的儿子就把桑普多利亚卖给了费雷罗……”言外之意,既然米兰迟早要易主,老贝不如趁早出手以减少损失。(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87514.shtml report 3158 意媒:贝卢斯科尼卖米兰属实贝卢斯科尼也失去耐心了?过去的一天,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上都有相关的消息,连《晚邮报》、《共和报》和《十九世纪报》这样综合类的大报都异口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