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土耳其热身两连胜 三外援轰四球恐怖三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21日23:00(土耳其当地时间周三傍晚)广州富力队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与首场热身赛所对阵的德丙球队奥斯纳布吕克不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是罗马尼亚的第二大豪门,曾18次获得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冠军。可以说这也是富力本次海外冬训所迎来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

  比赛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场比赛中富力先是送出点球,对方虽未能把握住这样的好机会,但还是在随后利用一个前场边线球的机会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还好关键时刻米切尔再次站了出来,他在接到哈默德的传球后轻松打空门得手。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暂时1:1战平。

  下半场的比赛广州富力队加强了对场面的控制,之前送出助攻的哈默德在禁区内抓住了机会将比分反超,此后替补上场的阿隆又完成了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广州富力以3: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赛后主教练孔特拉也表示对弟子们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道:“前十五分钟我们踢得不是很理想,但之后球队的表现则是有所提升,同时也收获了两个进球,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并不是太看重比赛的结果,当然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获胜,不过我更希望看到队员们能够一直像今天这样努力踢球。”

  两天前的比赛对手是来自德国丙级联赛的奥斯纳布吕克,这支球队目前在德丙联赛中排名第七位。上半场比赛中,主帅孔特拉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首发阵容,陈泽鹏和闵俊麟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了登场的机会,此外本赛季的新援汪嵩、金洋洋以及刘殿座也都是先发亮相。不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富力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孔特拉做出了九个人员变动,首发球员里只有刘殿座和金洋洋继续出场,而外援米切尔、朴钟佑以及哈默德同时上场,这样的调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比赛临近结束时,哈默德为球队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米切尔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死角。最终,凭借这记精彩的进球,广州富力1球小胜对手,取得了季前热身的开门红。

  主帅孔特拉赛后表示:上半场的比赛我们踢得不是特别好,我们在控球和创造机会方面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我认为下半场球员们的表现相当不错,控制球的能力有所加强,同时也收获了一个进球,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至此广州富力队在土耳其的拉练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北京时间1月23日广州富力队将迎俄罗斯的FK Mordoviya Saransk进行一场热身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99954.shtml report 2164 富力土耳其拉练热身两连胜夕阳映衬美如画北京时间1月21日23:00(土耳其当地时间周三傍晚)广州富力队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与首场热身赛所对阵的德丙球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