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盘国足0-2:假如梅方不受伤 丢球时郑智已昏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裴力、张亮

  (搜狐体育 徐江、裴力、张亮 1月22日 布里斯班 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22日,亚洲杯淘汰赛,国足以0-2输给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遗憾的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所有比赛。比赛结束后,国足驻地酒店,一些国足比赛的细节画面慢慢的被还原,如果球队不说,可能没人知道国足丢球的时候,郑智摔倒在禁区内已经是昏迷状态。

  国足比赛结束后,关于佩兰的排兵布阵争议声不断,但在国足内部的复盘中,梅方的受伤离场才是真正的输球关键。当然,国家队将士并不认为梅方如果不受伤,国足就会战胜澳大利亚。但梅方的意外受伤离场确实改变了国足主帅佩兰的战术部署。

  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按照佩兰最初的计划。国足后防线上,张琳芃是一个不确定因素,在国足打完朝鲜比赛后,张琳芃的腿部肌肉有轻微的撕裂,并且有炎症。国足医疗组通过特殊渠道找来一台专用仪器对张琳芃进行了处理,按照通常的情况,张琳芃最少要4天时间才能够复出。但在今天上午,张琳芃的情况有所好转,腿部肌肉感觉不到疼痛,这才让佩兰做出让张琳芃出场的决定。但张琳芃毕竟是带伤出场,能否坚持全场是个问题,这也让国足主帅佩兰在排兵布阵上有所考虑。

  按照佩兰的准备,国足的第一个换人名额会留给张琳芃,当张琳芃下场后,任航和梅方组成中后卫,左前卫吉翔回到左后卫位置,左前卫位置则安排蒿俊闵或者刘彬彬替换出场。结果梅方的受伤打乱了这个部署,佩兰只能用姜至鹏替换梅方出场,考虑到张琳芃的伤情,佩兰的最后一个名额直到83分钟才打出,换上于海。

  国足下半场开局阶段,很快丢球,郑智在禁区内跟卡希尔争抢头球,随后倒在禁区内,很多人不知道那个时候郑智已经昏迷,比赛结束的时候郑智已经是眼眶青黑了。在复盘这场比赛的时候,国足将士也感慨这场比赛的运气不好,梅方的下场导致了一个连锁反应,如果梅方在场上,与卡希尔争抢头球的应该是梅方,而不是郑智,那么那个丢球也不见得来的那么早。按照佩兰的设想,国足先坚持到全场比赛60分钟,随后换上刘彬彬和蒿俊闵,依靠他们的速度和技术给对手防线造成冲击,很可惜这个设想最终胎死腹中了,佩兰也没能将自己的神奇延续下去。

热点聚焦:

·国足亚洲杯之旅创五项光辉纪录 战澳洲留两遗憾
·国足出局仍有六大收获 三点不足凸显实力有硬伤
·瞬间愣神付出惨痛代价 老练卡希尔给国足上一课
·透视佩家军:收获信心与方向 换血有效2018可期
·国足亚洲杯回顾:3连胜出线惊喜 锁定世预赛种子
·国足亚洲杯评分:团队收获高分 王大雷孙可惊艳

各方声音:

·佩兰:先丢球也要坚持战术 失球因注意力受影响
·武磊:八强体现进步佩兰贡献有目共睹 梦想留洋
·专访杨旭:亚洲杯是好的开始 希望不要昙花一现
·专访梅方:丢球不是因为我下场 亚洲杯自评及格
·专访吴曦:佩兰排兵胸有成竹 收获信心前程美好
·张琳芃:失球不怪裁判 澳洲拼抢凶狠国足不适应

现场直击:

·冲击八强失败!国足尽力了 0-2不敌东道主(图)
·这一次昂着头离开! 国足众将赛后致谢球迷(图)
·搜狐直击看台:红色力压黄色 中国球迷霸气(图)
·大胸辣妹性感为国足呐喊 性感不输澳洲大妞(图)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147&paper.cmsUrl= report 7206 集锦-卡希尔双响王大雷屡神扑国足0-2遭淘汰国足0-2澳大利亚众将失落不已(图)(搜狐体育徐江、裴力、张亮1月22日布里斯班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22日,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复盘国足0-2:假如梅方不受伤 丢球时郑智已昏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