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社交媒体暗指自己遇不公 我受伤就是作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本赛季澳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2009年赛会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苦战五盘才大逆转来自于美国的资格赛选手斯米克泽克,涉险晋级男单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各路媒体都盛赞纳达尔意志品质顽强,球迷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似乎让英国名将穆雷颇为恼火和嫉妒。穆雷发布了一条推特,暗指自己曾经遭遇过不公正言论的伤害。

  男单第二轮对阵美国的资格赛选手斯米克泽克,纳达尔明显全场不在状态,他打出了43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了惊人的53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全场轰出15个ACE球的斯米克泽克则打出了64次制胜分。赛后纳达尔盛赞对手发挥出色,同时表示对自己的发挥感到不满意,目前不去想更多地问题,只想赶快按部就班的好好训练,以应对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就在各路球迷和媒体对纳达尔的顽强送上称赞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似乎跟这件事毫无相关的穆雷却有了动作。在个人推特上,英国天才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动态,写道:“去年美网,当我抽筋并最后赢下比赛时,我就是一个‘作秀的女王,不健康的,需要去看心理医生,骗子’这是一个多么诡异的事情。”截止发稿时为止,已经有超过1300人次对该条推特进行了转发,超过2100人次进行了收藏。

  穆雷的推特是在指去年美网比赛中,他在对阵荷兰大炮哈塞的比赛中突然出现了抽筋的症状,最终艰难地四盘击败了对手。赛后美国网球教父尼克-波利泰尼直言不讳地猛批穆雷:“这一分钟他可能死去,但下一分钟他就是一个斗士。”媒体《体育画报》也表示:“抽筋的他一瘸一拐,懒洋洋地就像一头受伤的野兽。”显然,对于纳达尔受伤作战却可以受到赞誉,穆雷心里颇有点“酸酸哒”。

  根据网球运动的比赛规则,球员在赛场上抽筋是不可以使用医疗暂停的,而很多球员在对医疗暂停的运用上颇为值得人玩味,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比较著名的包括德约科维奇昔日美网对阵罗布雷多比赛中上演的胃部不适、臀伤、呼吸困难、踝伤等一系列疑似诈伤行为,随后还被罗迪克猛批“他还得了SARS和禽流感”,两人大打口水仗。而去年的美网女单半决赛,我国金花彭帅在对阵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出现了抽筋的症状,同时伴有伤病,最终无奈退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恶意引导沃兹,询问是否对彭帅的伤停使用感到不满,不过好脾气的沃兹表示非常可以理解,还对彭帅表示了关心。

  而在高温酷暑轮番轰炸的澳网,伤停也随处可见。2013年的澳网女单赛场就是“好戏不断”,半决赛里,阿扎伦卡面对美国超级黑马斯蒂芬斯,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使用了长达5分钟的超级医疗暂停,最终在满场球迷的狂嘘中赢下了比赛。对于阿扎伦卡的行为,澳大利亚媒体疯狂地进行指责表达不满,而在女单决赛中更是有球迷举出了“骗子伦卡(cheaterenka)”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横幅。

  在女单决赛中,我国金花李娜则是上演了让人感到的一幕,她在两次摔倒,甚至因为磕到头而出现轻微性脑震荡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整场比赛,最终苦战三盘不敌阿扎伦卡,无缘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后李娜在场边独自落泪,满场灯光下罗德拉沃尔球场内的那一幕令人动容。而外媒也是集体称赞李娜球品出色,配得上冠军的称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07394.shtml report 1663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本赛季澳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2009年赛会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苦战五盘才大逆转来自于美国的资格赛选手斯米克泽克,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