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替补预测:哈登无悬念 霍华德入选仍存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西部方面,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科比、布雷克-格里芬、马克-加索尔锁定了5个首发席位,而剩下的7个名额由各队教练投票选出。

  以下是我们对西部替补名单的预测(注:本名单按照2后场、3前场、2随机位置的顺序选出,除此之外,还列出了3位备选球员):

  1.哈登

  尽管遗憾落选先发阵容,但凭借哈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出色表现,他锁定一个后场替补的位置,还是不成问题的。赛季打到现在,哈登已经展现出了MVP候选人的实力,而在弱项防守方面,他也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哈登场均贡献27.2分,是联盟的得分王,而在罚球总数和命中数两项上,也没有球员能够和他相比。

  2.保罗

  在西部后场惨烈的竞争中,保罗脱颖而出的希望还是非常之大的。本赛季,尽管在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上,CP3略有下滑,但是从综合素质上来说,他依旧是全联盟最为出色的控卫。

  3.杜兰特

  前场替补的首选,理应属于杜兰特。事实上,如果不是受到个人伤病和球队战绩的影响,杜少原本该是首发阵容的一员。尽管,赛季打到现在,杜少得分势头不如往年,但不可否认,他依旧是全联盟最为令人生畏的进攻杀器。

  4.考辛斯

  开季后,国王在考辛斯的率领下,一度取得了相当惊艳的战绩。不过,后来由于主帅下课,而考神本人则遭遇脑膜炎,这一系列的变故,直接导致了国王成绩的下滑。但是从数据上来看,考神本季无论得分还是篮板,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论技术的全面性,联盟中也没有哪个中锋能和他相比;更重要的是,在心智方面,他也愈发的成熟。而这些因素无疑都将有助于考神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

  5.阿尔德里奇

  本赛季,阿尔德里奇的发挥依旧稳定,在得分方面,他几乎与上赛季持平,而在篮板球方面,他尽管有所下滑,却仍是场均10+的水准。此外,开拓者目前出色的战绩,也将成为阿德入选的重要筹码。

  6.利拉德

  要不是因为西部后场名将实在太多,利拉德的位次原本还会往前提。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利拉德场均贡献22.1分,创下了生涯新高。更重要的是,他在关键时刻展现的大心脏特质,相当令人惊叹。可以说,赛季打到现在,开拓者之所以高居西部前列,利拉德绝对是头号功臣。

  7.克莱-汤普森

  本赛季,勇士之所以一直雄踞联盟榜首,除了库里的稳定发挥,汤普森的功劳也是不可磨灭的。赛季打到现在,汤神几乎各项数据都创下了生涯新高。而他和库里的水花兄弟组合,更是全联盟最令人畏惧的后场二人组。或许,今年全明星,汤神入选的机会真的来了。

  8.威斯布鲁克(备选一)

  赛季打到现在,威少的个人表现依旧是联盟顶级的,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和抢断都是生涯新高。遗憾的是,西部后场人才实在太多,如果威少最后落选,那么无疑是受到了伤病和球队战绩的拖累。

  9.霍华德(备选二)

  霍华德受到伤病的影响,本赛季战斗力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而这也极有可能成为他落选的主要原因。但是,作为一名极具娱乐性的球员,魔兽还是与全明星这样一个注重表演的舞台相当契合的。

  10.邓肯(备选三)

  本赛季,在马刺经历起伏的情况下,邓肯的发挥却依旧稳定,考虑到这个赛季很有可能成为石佛的谢幕演出,从感情层面出发,他或许会赢得一部分选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09329.shtml report 2640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西部方面,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科比、布雷克-格里芬、马克-加索尔锁定了5个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