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曼纳挑战赛首轮普特南独自领跑 老米列并列8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年休曼纳挑战赛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沙漠PGA西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迈克尔-普特南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独自领跑。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暂时位列并列第七,前冠军米克尔森仅位列并列第89名。

  普特南今天是后程发力,前9洞抓住3鸟但也吞下1个柏忌的普特南,在转场后抓住7鸟,其中第12洞到第17洞更是连续6洞打出小鸟球,从而首轮交出63杆的成绩独自领跑。赛后,普特南表示:“球场状况近乎完美,果岭也非常好,我最后时刻抓到了许多小鸟,许多次都将球击得相当接近,得到了许多次5到10英尺的推杆。我全部都推入了,所以我非常满意。”不过对于普特南来说能否在未来三天坚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他在最近几场比赛都受困于高开低走。

  排名第二的有五人,分别是马克-威尔逊、布雷克-亚当斯、约翰-彼得森、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和斯科特-平克尼都落后普特南一杆并列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莫利纳里和平克尼分别打的是阿诺-帕尔默私人球场和拉金塔球场,其余人则是在尼克劳斯球场进行的比赛。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今天抓住七鸟没有柏忌并列排名第七。赛后,瑞德表示:“我感觉今年有些分还是没能抓到,可是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还是很好的。我的信心很高,主要是不会想太多,不要因为过于自信就去冒一些不必要的险。”

  前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则出师不利,转场前表现尚可抓住三鸟,但从第12洞起到第16洞吞下三个柏忌毁了他的首轮比赛,虽然第17洞再抓鸟一只,但最终米克尔森仅以71杆,高于标准杆1杆完赛,仅排名并列第89名。老米表示:“即使这个杆数是相当长一段时间我的最差杆数,我仍旧对自己的球技感到激动,期待明天回到赛场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再次打球了,因为我感觉今天表现有点紧,没有掌控好。”除之前被打劫的艾伦比退赛外,蒂姆-克拉克和斯沃博达也都由于不同原因退出本次比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13814.shtml report 1443 麦克-普特南(点击更多精彩瞬间)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年休曼纳挑战赛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沙漠PGA西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迈克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