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彭帅被动中完成自救 加油助威声堪比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澳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2-0力克舍夫多娃晋级。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首盘耗时超过一个小时,彭帅被动下连救6盘点逆转,第二盘又在开局胶着情况下紧咬牙关胜出。现场多名中国球迷前来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堪比同在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国足

  彭帅鏖战晋级

  彭帅第三轮遭遇力量技术均十分出色的舍夫多娃,首盘两人陷入鏖战,一上来就陷入破发大战,舍夫多娃三度完成破发,而彭帅两度破发后第五局没能攻下对手发球局,舍夫多娃凭借一个触网幸运球保发。关键的第10局中,舍夫多娃发球局分5-4领先,小分上舍夫多娃40-0领先拿到三个盘点,这局彭帅打出高水平,连救5个盘点后在第二个破发点完成破发,追成了5-5平。

  双方随后战至抢七,彭帅一上来就被破掉发球分,舍夫多娃顺势取得4-1的领先。之后彭帅利用对手两个双误开始追分,7-7平后彭帅再度送出首盘第6个盘点,关键时候彭帅韧性十足,再度挽救盘点并拿下抢七,首盘比赛耗时达到了65分钟。

  第二盘的开局阶段依旧十分胶着,首局彭帅就再度逼出破发点,之后舍夫多娃艰难保发。前四局两名选手几乎每局都获得破发点,但都没能兑现进行的非常胶着。3-3平彭帅逐渐适应对手打法后优势开始显现,第七局率先破发领先,第八局连破带保后5-3领先。第九局中彭帅40-15手握两个赛点,随后舍夫多娃切短球,彭帅追到短球后挑对角得分,再度破发后6-3胜出第二盘。尽管第二盘彭帅比分优势明显,但这盘耗时依旧接近一个小时,彭帅赢得了两盘鏖战的胜利。

  助威声堪比国足

  澳大利亚近期成为了中国人关注的焦点,除了一年一度的澳网拉开战幕外,亚洲杯也在澳大利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元素在这段时间的澳大利亚非常突出,亚洲杯赛场上尽管远隔祖国万里,但每场都有非常多的中国球迷到场助威,被称为是本届亚洲杯的第二个主队。而澳网赛场上,每当中国选手出战时,场边同样响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彭帅本场比赛中,尽管时早间首场比赛,但依旧有不少球迷前来助威,特别是彭帅首盘被动的情况下,每当局间休息时,总有不少球迷在场边带头喊加油。正是在球迷的助威下,彭帅首盘被动下最终完成了逆转。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14335.shtml report 1628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澳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2-0力克舍夫多娃晋级。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首盘耗时超过一个小时,彭帅被动下连救6盘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