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经大赛砺炼显进步 彭帅沉着稳定掌控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彭帅苦战2-0力克舍夫多娃晋级。彭帅在开局被动下,最终完胜翻盘力克对手,央视在直播中也对彭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首盘首局一上来彭帅的发球局就遇险,央视点评到因为舍夫多娃是双打高手,所以接发球能力非常强,特别是抢二发出色,力量上毫不逊色彭帅。第二局彭帅实现了回破,央视同样评论到,彭帅也是一名双打高手,所以接发球同样功力十足。

  比赛进入胶着连续互破发球局之际,央视评论到:“本场彭帅必须要保持高质量的一发,尽管在比赛阅读能力上超越对手,但还需要更多的调动,不能一味靠球速挤压对手。”关键的第十局彭帅连救5个盘点破发,央视点评到:“经历了大赛的砺炼后,彭帅现在韧性非常了不起,特别是在重大比赛上更是如此。”

  首盘大逆转胜出后,央视点评到:“此前的交手胜绩使得彭帅更加自如,技术发挥上反拍成为了克敌的关键,在正拍的表现上不尽如人意。而舍夫多娃关键抢七的双误葬送这盘,在势头上彭帅已经占据了上风。”

  第二盘彭帅打的更加自如,尽管开局依旧非常胶着,但彭帅连续打出多次切短球的变化,“由于对自己底线的自信,彭帅对整个比赛的拿捏更加自如,开始尝试不同的手法变化。”第四局两人连续底线轰对角,央视点评到:“两名选手毫不相让,咬牙较力看谁先掉队。”

  最终彭帅2-0力克舍夫多娃,央视赛后点评:“彭帅今天反拍表现堪称完美,反拍直线斜线都非常出色,对手毫无办法。尽管开局非常艰苦,但彭帅表现更加稳定,发力点上几乎完美无缺,并没有受到此前双打失利的影响,整场比赛沉着稳定的掌控比赛。”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15260.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彭帅苦战2-0力克舍夫多娃晋级。彭帅在开局被动下,最终完胜翻盘力克对手,央视在直播中也对彭帅的表现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