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光杯职业围棋赛 > 理光杯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理光杯柯洁险胜范廷钰 首进决赛将与时越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1月23日,第15届理光杯围棋赛半决赛在中国棋院举行,结果范廷钰半目惜败于柯洁,时越中盘胜胡耀宇,决赛将在时越和柯洁之间展开,时间待定。

  范廷钰 负 柯洁 >>>直播间

  胡耀宇 负 时越 >>>直播间

  四强中只有胡耀宇从首轮比赛打起,其余三人都是直接进入第二轮。胡耀宇连胜孔杰、邱峻。时越从第二轮起连胜钟文靖、张涛、毛睿龙打入半决赛,范廷钰连胜党毅飞、连笑、朴文垚打入四强,柯洁连胜王昊洋、谢尔豪、王檄。

  胡耀宇执黑对阵时越,双方在序盘早早求变,白48在右上角引发战斗,两次打劫之后,白棋两边活棋,而黑方获得右上角实地而且中腹提掉二子。白152强行切断动出,双方形成转换,白棋角地被破但在左边路形成实地,时越得先手抢到白182的大官子确立了优势。至212手白中盘胜,时越首次打进理光杯决赛。

  柯洁执黑对阵范廷钰。白28以下弃子侵消。黑55动出交接了几个回合后,白62转到左边,被柯洁在上边继续动手,黑89提掉二子后黑方极厚。黑99阻渡后开始攻击白棋大龙,大龙需靠打劫求生,白棋苦。范廷钰消劫,被柯洁吃了左下角,黑方确立优势。官子阶段范廷钰竭力追赶,凭借左下角的打劫一度看到了逆转的可能,但最终还是柯洁以1/4获胜。

  理光杯冠军奖金25万人民币,亚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决赛时间待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19726.shtml report 879 1月23日,第15届理光杯围棋赛半决赛在中国棋院举行,结果范廷钰半目惜败于柯洁,时越中盘胜胡耀宇,决赛将在时越和柯洁之间展开,时间待定。范廷钰负柯洁>&g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