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新赛季球票销售改革 盼球迷能进场支持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1月23日早上,贵州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赛季俱乐部的一些举措,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2015赛季的主场票务将交给体育之窗票务公司来独家承办。取消赠票的同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铁杆球迷来到奥体支持球队。

  贵州人和来到贵阳三个赛季,按说球队的成绩相当不错。可惜球市高开低走,2014赛季后半段,很多吸引力不太够的场次,贵阳奥体观众人数就在万人左右徘徊。究其原因,除了球队成绩有所下滑外,对于球迷看球的一些诸如交通配套措施的完善有待改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俱乐部总经理刘洪胜谈到新赛季的举措的时候,说道将会加大对于方便球迷来看球的一些措施。包括联系公交公司,给在花溪大学城的众多的学生球迷来奥体看球提供方便。2015赛季,贵州人和俱乐部将正式对年票进行技术升级,采用电子芯片防伪技术,杜绝假票,规范入场区域。新赛季,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具体负责2015赛季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主场门票的销售工作。据悉,新赛季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的年票将分为430元和530元两档。俱乐部将针对学生球迷专门推出学生年票。

  刘洪胜同时介绍到,新赛季俱乐部将取消赠票,全力配合体育之窗公司销售球票。希望就此培育更加正规的买票看球的球迷氛围,慢慢的向欧美职业俱乐部运营模式学习。刘洪胜谈到以往的赠票最后有一部分流入了黄牛的环节,极大的影响了购票看球的真正的球迷的热情。

  刘洪胜介绍了正在土耳其集训的球队的情况,他说道从球队反馈回来的消息,新援和球队的融合都很快,并且新援的实力也得到了球队的认可。相信2015球队会给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正在土耳其集训的3号张成林也对球迷发出邀请,希望球迷新赛季一如既往的来到奥体,支持球队。作为球员,张成林有信心在球迷的支持下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体育之窗公司副总裁刘辉介绍到,采用电子票务的这种形式已经在国安和恒大的主场得到了验证,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体育之窗公司将采用多种多样的售票方式来满足球迷朋友的购票需求,并且会加大对于一些大型企业,机关团体的销售力度。刘辉同时谈到体育之窗将会更加紧密的和贵州的各大球迷组织联系,争取能够让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看球。

  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洪胜还介绍到本赛季球队的教练组也有很大的变化,曾经鲁能的青训教父可可维奇,甲A时期最为优秀的守门员里能达和体能教练达科的加盟,将使得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新赛季球队将会重新启航,力争佳绩,为贵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2月16日球队将会从土耳其回国,解散休整过完春节,大年初五在贵阳集结,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最后的准备。俱乐部也在考虑组织相关活动,让购买年票的球迷与球队开展互动。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贵阳市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昨天的国家队的比赛,中国球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度,中国足球正在走向更好的未来,这个时候,在家门口就能够看到高水平的的中超联赛,无疑是很幸福的事情。他也希望球迷能够更多的购票进场看球,以实际的行动对球队加以支持。确实,欧美联赛,门票及相关体育用品的销售收入占据了俱乐部收人的很大的比重。而众多的中超联赛的俱乐部,这方面的收人寥寥无几,联系到最近中国足球同时有很多俱乐部的资金情况不容乐观的报道,不得不说中国足球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有些铁杆球迷就坦言“作为球迷,买票进场看球,支持自己的球队是最起码一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4955.shtml report 1682 1月23日早上,贵州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赛季俱乐部的一些举措,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2015赛季的主场票务将交给体育之窗票务公司来独家承办。取消赠票的同时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