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费德勒犯不同寻常错误 冷静助塞皮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4-6/6-7(5)/6-4/6-7(5)职业生涯首次负于意大利帅哥塞皮,止步第三轮的战绩也是其14年来在澳网所取得的最差战绩。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和澳新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费德勒今天表现低迷,犯下了很多不同寻常的错误。面对发挥糟糕的对手,塞皮所做的只是保持冷静,这也是他最终完成职业生涯最大胜利的秘诀。

  美联社:费德勒犯下不同寻常错误

  美联社的文章中谈到,这是十几年来,费德勒第一次无缘澳网男单半决赛。此前17度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在面对塞皮的10次交锋中从来没有输球,但是今天费德勒犯了一些不同寻常的错误,包括9次双发失误,其中还有第四盘抢七决胜局近乎投降的被迷你破发。30岁的塞皮在此前9次澳网参赛中只有1次突破第二轮,但是面对刚刚斩获职业生涯第1000场胜利的费德勒,塞皮再一次击败了布里斯班赛的冠军。费德勒的职业生涯里已经4次拿下澳网冠军,2004年之后他在这里九年来都至少打进半决赛的轮次。

  法新社:费德勒出局让人们目瞪口呆

  法新社的文章中谈到,人们或许会感到目瞪口呆,这是自2001年以来,费德勒在澳网所取得的最差战绩。塞皮在今天的比赛里创造了本赛季澳网的最大冷门,面对过往10次交锋全部击败过的对手,费德勒没有找到任何化解的办法。这是14年以来,17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澳网所取得的最差战绩,而2013年,他在温网也第二轮就遭到了爆冷。自从2012年温网以来,费德勒没能拿下任何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路透社:费德勒出局让穆雷纳达尔突围希望大增

  路透社的文章中谈到,意大利帅哥塞皮在墨尔本创造了冲击波,推翻了四度赛会冠军得主费德勒,搅乱了球迷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记忆。面对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吞下23场连败的塞皮,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一上来就打出了2-0的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上演了一场四盘击败对手的卷土重来的大戏,在这场惊心动魄的第三轮对决中笑到了最后。塞皮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和强大的神经,显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撕裂了男单签表下半区的局势,让穆雷和纳达尔突围的希望大增。

  澳新社:冷静塞皮震惊世界

  澳新社的文章中谈到,澳网四度的冠军得主费德勒负于世界排名第46位的塞皮,遭遇到了14年以来最早的在澳网比赛中出局的尴尬失利。本希望冲击个人第18个大满贯冠军的瑞士人,现在受到了进一步的挫败。比赛的结果是如此令人惊讶,塞皮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就震惊了世界。第四盘的抢七决胜局里费德勒关键时刻的双误如同缴械投降,其实他在第二盘抢七局里的表现也是如此糟糕。面对费德勒的低迷状态,塞皮所做的只是保持冷静,实现了这场很难被预测到的冷门。下一轮塞皮有可能会遇到本土球员克耶高斯,在去年的美网第二轮中,克耶高斯曾经击败过塞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8781.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4-6/6-7(5)/6-4/6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