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最强人未拒皇马 范加尔1点与爵爷不谋而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邮报》:德赫亚的经纪人并未拒绝皇马
《每日邮报》:德赫亚的经纪人并未拒绝皇马


  冬窗开启之后,关于德赫亚的转会传闻就一直甚嚣尘上。先是传出曼联希望用德赫亚做筹码来收购贝尔,之后又是曝出德赫亚即将与红魔续上5年长约,而周薪也将高达20万英镑。而现在关于曼联大腿的传闻又有了最新版本,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并没有否认西班牙门神加盟皇马的可能性,而德赫亚也迟迟未能在与曼联的续约合同上签字。

  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时也是C罗的经纪人,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德赫亚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现在与曼联还有合同,但是这种事都是瞬息万变的。”而《每日镜报》指出,门德斯并没有为德赫亚的续约做出实质性努力,葡萄牙人从未拒绝过皇马的邀约。

  前些天,红魔刚刚签下了之前处于自由身的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尽管因伤久疏战阵,但是巴尔德斯仍旧是一名极其出色的门将。而范加尔依然表示赫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将会留在曼联。在接受《每日镜报》专访时,荷兰人确认:“没错,德赫亚一定会续约的,这毫无疑问。任何一个主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绝对主力能够留在队中。”

  除了门神的转会风波,范加尔的曼联目前还面临着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关于4-4-2和3-5-2之间的选择。上轮英超,曼联客场挑战QPR,范加尔依旧是排出了3-5-2的首发阵容。然而,红魔在3中卫体系下仍旧出现了全场高控球率但久攻不下的问题,这也导致现场的球迷高呼:“换4-4-2!”最终范加尔也确实变阵为4后卫,而随后曼联便连入两球最终完胜对手。

  这周末,红魔将在足总杯中对阵剑桥联,据BBC消息,范加尔将会继续排出3后卫的阵型。而在《每日镜报》的采访中,荷兰人关于这个问题做出了这样的解释:“4-4-2阵型让我的屁股都抽搐了起来。之前我跟我的队员说4后卫让我焦虑的不断磨屁股,但我后来发现这个表述并不准确,因为事实上我的屁股在抽搐。”有趣的是,弗爵爷曾自创过一个叫做“磨屁股时间”的词语,用来描述激烈的争冠形势。现在,范加尔又给这个词语赋予了新的定义。

  另外,范加尔也对球迷的不满感到不理解,他对BBC表示:“之前我们赢了9场甚至是10场比赛,但球迷们只看到了我们之后输了一场,质疑声也随之而来,这太荒谬了。”(周易)

范加尔的“磨屁股时间”
范加尔的“磨屁股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9208.shtml report 2668 《每日邮报》:德赫亚的经纪人并未拒绝皇马冬窗开启之后,关于德赫亚的转会传闻就一直甚嚣尘上。先是传出曼联希望用德赫亚做筹码来收购贝尔,之后又是曝出德赫亚即将与红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