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拉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亚洲杯首现点球战8轮分胜负 两伊加时轰4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Video 伊朗VS伊拉克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两伊战争”精彩纷呈!伊朗和伊拉克的比赛如同没有一场硝烟的战争,9张黄牌,1张红牌,加时赛狂轰4球,120分钟的比赛外加8轮点球大战,最终才决出胜负,剧情如同过山车般跌宕起伏,这是本届亚洲杯第一个点球大战,一战就战了8轮,通过8轮点球大战,伊拉克7-6胜出,最终总比分伊拉克10-9获胜,挺进四强。

  伊朗和伊拉克,注定是一场死磕之战,由于历史因素,现场双方的球迷被专门隔离开来。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走淘汰赛起先立足防守的模式,而是上来就打对攻,开场2分钟伊拉克后卫就吃到一张黄牌,这一切都为接下来激烈的比赛埋下伏笔。

  比赛来到第21分钟,左边后卫普拉迪铲人犯规吃到黄牌,随之而来发生了点燃情绪的一幕,第42分钟,伊朗队后场过顶球给到禁区,普拉迪前插接应,哈桑出击倒地将球没收,普拉迪上抢撞到了门将,门将起身后左手推了一下普拉迪,致使后者倒地,然而主裁判却示意普拉迪冲撞门将犯规,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而推人的门将哈桑毫发无损。对于这个判罚彻底点燃了伊朗主帅奎罗斯的情绪,奎罗斯极度不满,不停在向第四官员抱怨,甚至半场结束后不肯退场等当值主裁下场后当面理论……

  下半场少一人应战的伊朗队很快就被扳平了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大战。如果说全场90分钟的常规比赛已经够波折了,那么30分钟的加时赛更是波澜起伏到心脏乱颤,加时赛刚开始2分钟,伊拉克队就由老将尤尼斯反超了比分,10分钟后顽强的伊朗队扳平了比分。就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伊拉克队通过点球机会再次破门,就当所有人认为这是一记绝杀之际,顽强的伊朗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再次扳平了比分!于是120分钟鏖战过后,双方的比分定格在3-3,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这是本届亚洲杯第一场点球大战,发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两伊战争”中,点球大战首轮,双方都没有罚进,接下来四轮,两队队员都分别罚进!点球大战又被拖入突然死亡法。第六轮和第七轮,两队都分别打进。第八轮,伊朗队13号阿米里点球罚丢!决定伊拉克命运的时刻到来,伊拉克队萨利姆冷静将球罚进!于是点球大战伊拉克7-6胜出, 终总比分伊拉克10-9获胜,挺进四强,这场较量终于结束,不得不说双方无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都有一颗极度强大的心脏,虽然比赛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但是这场比赛没有输家,这是一场绝对可以载入史册的比赛。(镭与)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9610.shtml report 52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