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前瞻:小德小威冲16强 郑洁组合战女双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会进入正赛第六日的激战。男单赛场,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与卫冕冠军瓦林卡,将会分别亮相力争冲击第四轮。而在女单方面,小威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与科维托娃将会逐一出战。金花方面,郑洁搭档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将迎来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对手则是跨国组合阿鲁巴蕾娜/贝古(西班牙/罗马尼亚)。

  A-拉德万斯卡VS勒普琴科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北京时间24日上午8时)

  波兰姑娘为了冲击为了能够夺取大满贯冠军,波兰姑娘更换了新教练,如今师从传奇名宿纳芙拉蒂诺娃。而在新赛季,A-拉德万斯卡显示出很好的状态,带领波兰队历史上首次问鼎霍普曼杯桂冠。作为夺冠热门来到墨尔本公园,A-拉德万斯卡连续两轮都有“送蛋”,显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第三轮对阵美国人勒普琴科,以波兰姑娘如今的状态和本就胜出一筹的实力,获胜基本没有悬念。

  小威VS斯维托莱娜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虽然赛季初的霍普曼杯,分贝输给布沙尔与A-拉德万斯卡,但是来到至关重要的大满贯赛场,小威依然显示出“女皇”级别的战斗力,前两轮分别送出两枚“零蛋”,击败了乌伊范克和昔日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第三轮比赛,头号种子对手是26号种子斯维托莱娜,后者上赛季进步较为明显,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尽管小威在绝对实力与世界排名等方面保持领先,但是面对敢打敢拼的乌克兰姑娘,头号种子还是需要保持警惕,以防去年澳网过早出局的冷门再次出现。

  瓦林卡VS涅米宁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作为澳网男单卫冕冠军,瓦林卡在赛季初的清奈赛完成卫冕,带着火热战绩来到墨尔本公园,瑞士好手首轮轻取土耳其人伊尔汗,次轮则是经过两个抢七击败科皮尔。第三轮比赛,瓦林卡对手是芬兰好手涅米宁,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两位选手此前 有过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不过最近的对决已经是在2011赛季,如今瓦林卡已经打破生涯“零满贯”的桎梏,世界排名稳固在前五行列,再次对阵涅米宁,获胜希望非常大。

  德约科维奇VS沃达斯科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开始于北京时间24日下午16时)

  作为澳网四冠王得主,塞尔维亚天王在上赛季,爆冷输给最终夺冠的瓦林卡。本赛季,小德再次对澳网冠军发起冲击,尽管赛季初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热身战绩并不理想。但是来到“福地”墨尔本公园,塞尔维亚天王再次找到神勇状态,击败博德内与库兹涅佐夫跻身32强。第三轮比赛,小德对决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双方曾经有过十次交锋,小德六胜四负保持优势。而在硬地赛场,小德更是以四胜一负处于绝对领先。沃达斯科已经不复当年澳网四强的战斗力,想要阻挡小德的可能性非常低。

  科维托娃VS凯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五场)

  去年第二次获得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在新赛季保持稳定,悉尼国际赛斩获桂冠。而在墨尔本公园,捷克姑娘不失一盘击败霍根坎普与巴瑟尔。第三轮比赛,科维托娃对阵美国选手凯斯,后者晋级之路淘汰特萨伦科与德拉奎尔。尽管凯斯战斗力不俗,能够给科维托娃制造一定的难度,但距离制造冷门还是差了一点。

  阿扎伦卡VS斯特里科娃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第三场)

  作为两届澳网女单冠军,阿扎伦卡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尽管新赛季复出,但是布里斯班赛早早出局。但是来到墨尔本公园,如今世界排名第44位的白俄罗斯姑娘,再次展现出澳网冠军的战斗力,首轮比赛击败昔日澳网四强之一的斯蒂芬斯,随后又战胜前一姐沃兹尼亚奇,用实际行动证明她对冠军的冲击力。第三轮比赛,阿扎伦卡对阵斯特里科娃,只要能够延续前两轮的发挥,阿扎伦卡将晋级16强。

  郑洁/詹咏然VS阿鲁巴蕾娜/贝古 (6号球场第二场)

  金花郑洁女单赛场首轮出局,更多精力集中在双打比赛。女双首轮,郑洁与詹咏然这对“海峡组合”表现出色,送蛋击败跨国组合库卡洛娃与沃伊格勒。第二轮比赛,郑洁/詹咏然对阵阿鲁巴蕾娜/贝古,海峡组合无论是战斗力还是默契度都是占据一定优势,看好郑洁组合再进一步。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31943.shtml report 2352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会进入正赛第六日的激战。男单赛场,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与卫冕冠军瓦林卡,将会分别亮相力争冲击第四轮。而在女单方面,小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