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单外战吉林事出有因 特尔菲尔腰伤严重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报记者 黄兴

  晨报讯:特尔菲尔、西热力江、唐正东缺阵,昨晚在客场面对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吉林,新疆天上农商银行队一度以全华班面对对方三外援。但是顽强的飞虎战至最后一秒,最终遗憾地以109:113输给了对手。目前排名第九的新疆之后四场比赛必须全胜,否则将无缘季后赛。

  上场客场苦战北京落败后,新疆再遭遇重大打击。特尔菲尔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扭伤了腰,无法上场。西热力江因为上场两个技术犯规,根据篮协规定被停赛一场。唐正东也因伤无法登场。但是新疆的小伙子们打得很顽强。“特尔菲尔希望坚持上场,但是腰伤还是很严重,接下来还有比赛,最终俱乐部还是决定让他休息,”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对记者说。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为了保证布莱切得到休息,新疆不得不在部分时间,以全华班面对对方的挑战。第四节,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新疆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缩小到2分。但是关键时刻,新疆没有挺住。

  此役,新疆除了布莱切,刘炜、周琦、可兰白克都表现出了高水准,第四节严密的防守,限制了对方核心琼斯和马丹利的发挥。这一节,新疆除了外线命中率,一切都回到了昔日那支铁血之师。

  也许是防守端拼得太凶,多位球员都找不到外线的手感,外线的空位投篮屡屡偏出。刘炜3投0中,刘书楠4投1中,布莱切8投1中。吉林几乎是凭借马丹利和琼斯两人将胜利抓在了手里。

  两人合力砍下,71分21个篮板13次助攻4次抢断,战斗力极为惊人。此役之后,新疆也站到了悬崖边,还剩四场比赛分别对阵山东、青岛、福建、佛山,全部拿下杀入季后赛可能性极大。

  “目前形势严峻,但是对于季后赛的渴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接下来只能一场一场去拼对手。也请新疆球迷相信飞虎,在关键时刻继续支持球队,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赛后,何长江语气坚定地对记者说。

  晨报记者 黄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33615.shtml report 1996 晨报讯:特尔菲尔、西热力江、唐正东缺阵,昨晚在客场面对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吉林,新疆天上农商银行队一度以全华班面对对方三外援。但是顽强的飞虎战至最后一秒,最终遗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